《仙杜瑞拉》印量調查
※ 接續雷神2結束後的劇情(會爆結尾雷)
※ 基本上隔日更。
※ 作者是大軍成員,所以必定會對基神發花癡,然後覺得哥哥的個性好難抓(我盡力)
※ 配對:錘基 
※ 不要問我XXXX是不是XX,我是不會回答的(喂)

人名與世界名因為作者英打很慢又有外語記憶障礙,所以一律使用中文表示,但是因為雷神的譯名不太統一,所以這邊附上中英文對照:

阿斯嘉:Asgard       眾神之國
約頓海姆:Jotunheim     冰霜巨人之國
米德加爾:Midgard     地球
尼德威阿爾:Nidavellir   矮人之國
亞爾夫海姆:Alfheim     精靈之國
薩法塔夫漢:Svartalgheim  黑暗精靈之國 

沃斯塔格:Volstagg
范達爾:Fandral
霍根:Hogun




索爾降落在幾周前他和東尼一起徹夜狂歡的飯店門口,店外的服務生被從天而降的雷神嚇到,不過在瞧見對方懷中蒼白的人後,立刻上前問需要什麼幫忙。

「給我上次的房間,房內要有急救藥品和熱水。」

索爾抱著仙杜瑞拉要求,在他的強勢與魄力下,飯店的人員立刻將房間、水和急救箱備妥,將兩人送入位於頂樓的總統套房。

索爾抱著仙杜瑞拉踏入房內,他看看四柱大床再看看浴室,決定先把人抱去洗澡兼暖身。

他走入鋪著大理石的浴室,直接將人放入按摩浴缸中,動手脫下綠外套,挑開白襯衫的釦子。

釦子下是死白的胸膛,而在靠近心臟的位置有一道難看的傷疤,傷疤隆起爬著黑絲,細絲從胸口蔓延到鎖骨。

索爾盯著傷疤上的黑絲,腦中浮現洛基遭魔雷基爪牙貫穿後,從傷處蔓延至全身的黑息,兩者幾乎一模一樣。

一模一樣……索爾的視線轉到仙杜瑞拉的臉上,右手緩緩抬起,指尖一寸一寸靠近與逝去之人如出一轍的臉龐。

然而在索爾摸上仙杜瑞拉的臉前,臉的主人先抓住他的手指,強睜著橄欖綠色的眼瞪視雷神。

橄欖綠色的眼、會流血的身體。

索爾胸口流竄的熱息瞬間散去,挫敗與失望感取而代之,他抽出自己的手輕聲問:「你好一點了嗎?」

「……我在哪?」  

「我和史塔克之子住過的地方,被稱為『飯店』的米德加爾休憩場所。」

「你為什麼……脫我衣服?」

「因為我想幫你清洗身體。」

索爾瞄了仙杜瑞拉的胸膛一眼,繼續解釦子問:「你胸口的傷是怎麼回事?看起來很嚴重。」

仙杜瑞拉默不作聲,就在索爾以為他不會回答時,他闔上雙眼輕聲道:「在格林威治……被白臉怪人捅出的。」 

索爾的雙眼睜大,他想起自己與魔雷基於格林威治的決戰,當時除了魔雷基本人,還有許多黑暗精靈四處追趕路人。

他在戰後專注於搜索誤闖米德加爾的九界人,沒有去想過雙方決戰時,是否有無辜之人捲入受傷。

「傷……不時會復發。」 

仙杜瑞拉深深吸一口氣,緩慢地移動手臂將襯衫拉起,遮住胸口的傷疤道:「死不了人,只是……症狀挺嚇人的。」

「我能替你做什麼?」

索爾急切地問:「怎麼讓才能緩解症狀?」

仙杜瑞拉斜眼注視索爾,沉默許久後以氣音道:「拿條布過來。」

索爾轉身從架子上抓來毛巾,跪在浴缸邊等待仙杜瑞拉下一步指示。

仙杜瑞拉撐起上半身,從索爾手上接過毛巾捲成窄條,然後蒙住對方的雙眼。

「仙杜瑞拉!」索爾舉手扯毛巾。

「我不喜歡給人看……裸體。」  

仙杜瑞拉緊抓毛巾的兩端,以顫抖但不容拒絕的口氣道:「遮住,否則……就出去。」

索爾咬緊齒顎,雙手由扯改握,代替使不出力量的仙杜瑞拉,在自己的後腦杓打上結。

視力被剝奪,索爾只能靠雙手摸索周圍,他將手臂往前伸,撲空幾次後總算碰到仙杜瑞拉的肩膀。

他沿著肩膀往下摸,經過鎖骨與胸膛,找到最後幾顆沒解開的釦子,再將襯衫從仙杜瑞拉身上抽離。

索爾在抽襯衫時,手掌感受到仙杜瑞拉的顫抖,他想這是因為對方感到寒冷,決定盡速將衣服除去。

皮帶、釦子、拉鍊、外褲、內褲……索爾靠手指找到這些阻礙,再一一將其突破,過程中他曾被仙杜瑞拉抓住兩回,可是他很快就掙脫了。

終於,索爾將所有衣物除去,摸著浴池邊緣找到水龍頭與蓮蓬頭,扭動前者拿起後者,將溫暖的水柱沖上仙杜瑞拉的身軀。

他看不見對方的位置,只能將蓮蓬頭直接貼上仙杜瑞拉的身軀,洗過對方的細頸與肩膀,牽起修長的手淋上熱水,輕輕掃過精實的左右胸與乳首,打溼半軟半硬的腹部。

索爾掌下、水下的身體慢慢暖活,緊繃的肌肉一點一滴放鬆,當他洗到仙杜瑞拉長腿時,對方甚至微微靠過來,翹起的黑髮輕搔他的脖子。

如果能用眼睛看就好了──索爾突然冒出這個想法,他在升起成就感的同時,也湧出了同等的飢渴,渴望親眼看著仙杜瑞拉在自己面前放鬆,露出陶醉愉悅的微笑。

不過他知道,仙杜瑞拉絕不會在自己面前鬆弛警戒,此刻的舒坦已是對方的最大讓步。

他只能在黑暗中想像仙杜瑞拉的模樣,透過一次次觸碰勾勒出對方的樣貌,以記憶色中的色彩刷上蒼白的人型。

終於,索爾沖完仙杜瑞拉的身體,放下蓮蓬頭與浴缸塞,扭動水龍頭在缸中注入熱水。

索爾起身打算離開,然而他的身體才剛動,水花就潑上臉與胸口,將頭髮、衣服打濕大半。

「你看起來挺髒的……」

仙杜瑞拉的話聲依舊飄忽,但已恢復一慣的輕挑口氣,在淙淙水聲中低語:「自己脫一脫沖一沖後進來。」

「我可以進來?」

「也可以滾出去。」

「我進來。」     

索爾三兩下脫去身上的衣物,他只留下蒙眼的毛巾,抓起蓮蓬頭簡單沖洗幾分鐘後,摸著浴缸邊緣踏入熱水中。

而在索爾完全進入浴缸的同時,熱水突然由靜轉動,數道水流揉壓他的身軀,讓雷神立刻轉為備戰狀態,雙手壓上邊緣想離開。

仙杜瑞拉的笑聲制止了索爾的動作,他很快就意識到這是對方的把戲,鬆開手坐下道:「能開我玩笑,看樣子你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。」

「我只是動動手指……」

仙杜瑞拉的聲音從索爾右側傳來,距離近得令索爾驚訝。

而更令他驚訝的事還在後頭──仙杜瑞拉直接側坐到索爾的腿上。

索爾的的腦袋空白一秒,嚇一大跳整個人後退撞上浴缸。

仙杜瑞拉在索爾把浴缸撞壞前勾住對方的脖子,將臉貼在另一人的肩膀上笑道:「怎麼回事?堂堂阿斯嘉王子……被個凡人嚇到。」

「是你的動作太突然。」還有我現在看不見──索爾將後半句話吞回肚子裡。

「是嗎?那麼我接下來……就什麼都不做。」

仙杜瑞拉輕笑,他的體重壓在索爾的胸膛、腹肌與大腿上,微熱的吐息繞著對方的脖子,染上濕氣的細髮撩撥神經。

索爾的喉嚨一陣乾渴,四肢軀幹被難以理解的焦躁所包圍,想做什麼來緩解焦慮,卻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,腦中只有朦朧灼熱的衝動。

在衝動化為具體的行動與意志前,仙杜瑞拉說話了。

「我有個……沒有血緣關係的手足。」

仙杜瑞拉在晃動的水流中低聲道:「他是親生的……很受寵,大家、父母都捧著他……家中的一切都是他的。」

索爾沉於水下的手指縮了一下,低下頭想看仙杜瑞拉,但是視線卻無法穿過眼皮與毛巾落到另一人臉上。    

「而我睡……在影子中,遠遠看著他的……榮耀,我試過……但是失敗了。」

「仙杜瑞拉,你……」

「噓,聽我說完。」  

仙杜瑞拉環上索爾的脖子,靠在對方的耳畔道:「我慘敗了,一次又一次……所以……我被留在家中,目送『她』去參加王子的舞會。」 

索爾愣了一秒,猛然認出這是灰姑娘的故事,頓時從驚訝轉為惱怒,扯開對方的手道:「你這麼喜歡拿台詞與故事愚弄我嗎!先是十二夜,然後是童話故事。」

「超級喜歡。」

仙杜瑞拉大言不慚的承認,他再次圈住索爾,以手指戳戳對方的胸口道:「我泡夠了……抱我到床上。」 

「我看不到。」

「堂堂阿斯嘉的神……只要沒了眼睛,就無能得像嬰兒?」

索爾皺眉,將手放到仙杜瑞拉的背與腿下,將人從混亂的水流中托出。

他在仙杜瑞拉的指路下找到浴巾與浴袍,將彼此身上的水珠擦拭乾淨後套上袍子。

索爾在擦乾身體時,查覺到仙杜瑞拉沒有『聽起來』有精神,對方仍無法支撐自己的重量,四肢只要施力超過三秒就會打顫。

愛逞強的傢伙……索爾在心中搖頭,他無視仙杜瑞拉『讓我自己走』的要求,摘掉蒙眼布將人攔腰抱起,跨出浴室來到四柱大床前。

他將仙杜瑞拉放到床上蓋上被子,正要抽手退開時,突然被對方揪住袍子。

「這裡只有一張床……」

仙杜瑞拉仰望索爾錯愕的臉,勾起嘴角輕笑道:「而且我需要暖爐……」

索爾嘆一口氣,掀開棉被躺到仙杜瑞拉身邊,對方立刻就壓到他的手臂上。

他抽出手臂圈住仙杜瑞拉的肩膀,兩人因為這個動作而貼近,心跳、體溫與氣息都緊緊依偎著另一人。

索爾的意識在溫暖中慢慢模糊,他不自覺的摟緊仙杜瑞拉,在完全進入夢鄉前聽見對方輕聲呢喃:「我的兄弟……你總是這麼……讓人又愛又恨。」

──我的兄弟。

洛基的臉驟然疊上仙杜瑞拉,索爾整個人僵住,低頭注視懷中沉睡的人。

仙杜瑞拉,你到底是誰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