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仙杜瑞拉》印量調查
※ 接續雷神2結束後的劇情(會爆結尾雷)
※ 基本上隔日更。
※ 作者是大軍成員,所以必定會對基神發花癡,然後覺得哥哥的個性好難抓(我盡力)
※ 配對:錘基 
※ 不要問我XXXX是不是XX,我是不會回答的(喂)

人名與世界名因為作者英打很慢又有外語記憶障礙,所以一律使用中文表示,但是因為雷神的譯名不太統一,所以這邊附上中英文對照:

阿斯嘉:Asgard       眾神之國
約頓海姆:Jotunheim     冰霜巨人之國
米德加爾:Midgard     地球
尼德威阿爾:Nidavellir   矮人之國
亞爾夫海姆:Alfheim     精靈之國
薩法塔夫漢:Svartalgheim  黑暗精靈之國 

沃斯塔格:Volstagg
范達爾:Fandral
霍根:Hogun




儘管索爾自信滿滿地走出晚宴會場,認為自己可以在短短十分鐘內找到仙杜瑞拉,但事實證明仙杜瑞拉與他在阿斯嘉的版本一樣,都非常擅長玩捉迷藏。

索爾搜遍格林威治大學的裡裡外外,他進入所有有開放的校舍,走過平整的草皮與微暗的石板路,途中還偶遇自己的禮車司機。

而在將近一個半小時的努力後,索爾總算在面向河面的校舍邊,瞧見熟悉的人影。

仙杜瑞拉站在柱子的陰影下,他面向泰晤士河背對房舍,沒有發覺索爾已經找到自己,直到對方以貂皮斗篷裹住他,才回頭往後看。

「我抓到你了」

索爾露出微笑,他看著仙杜瑞拉蒼白的臉,伸手替對方扣上斗篷的釦子道:「我怕你冷,所以在碰到司機時,請他把斗篷帶過來。」

仙杜瑞拉摸摸肩頭上的細毛,略為驚訝地道:「這不是你送我的那件……你又去買一件?」

「是啊,我多買一件,讓你可以換著穿。」

「這種衣服沒人會換著穿。」

仙杜瑞拉拉緊斗篷,他將視線投回漆黑的河面上,沉默片刻後低聲道:「我們的角色扮演遊戲就到此為止吧。」

「什麼?」  

「我們之所以會聚在一起,是因為我扒了你的錢包和手機,而你需要一個熟悉倫敦街道的領路人。」

「最初的確是如此,但是……」

「從達成協議的那日算起,已經過了十二周近三個月,我們一起夜遊了快三十個小時,把我所知的街道都逛遍了。」

仙杜瑞拉摘下細框眼鏡,收起鏡架遞向索爾道:「我欠你的、你要求的,我都還完了也達成了,我們就在此告別,回到各自的破馬車堆和金宮裡吧。」

索爾盯著細框眼鏡,他緩慢的伸出手,握住眼鏡也握住仙杜瑞拉的手,將人拉到自己面前。

「索爾!」

「……最初的確是如此,但是那只是謊言。」

索爾抓緊仙杜瑞拉的手,近距離盯著對方橄欖綠的眼瞳道:「我之所以要你帶我逛倫敦,不是為了賠償或想認識這座城市,我只想找藉口接近你。」

「你成功了。」   

仙杜瑞拉扯動手臂想拉開兩人的距離,結果反而讓索爾抓得更緊,他只能貼著對方的胸口道:「堂堂阿斯嘉的王子竟然想接近街頭小混混,是你的口味特殊,還是我真的走運了?」

「別把自己說得那麼不堪,你……」

「我長得像你搞丟的弟弟。」

仙杜瑞拉瞇起綠眼,微微勾起嘴角笑道:「原來如此,這樣就說得通了,你擔心我是你弟弟放置在米德加爾的陰謀,是個需要貼身監視的隱患,所以才找理由綁住我,盡全力討好、取得我的信任。」

「不是!你誤會了,我並不是為了監視……」

「不是為了監視,還能為了什麼?」

仙杜瑞拉再次截斷索爾的發言,直直盯著索爾的雙眼冷笑問:「你觀察我觀察這麼久,也該做出結論了吧?神盾局與阿斯嘉打算怎麼處置我?我過關了嗎?還是會被送去解剖或終身監禁?」

「仙杜瑞拉!」

「別再喊那個名字了,你我都知道那是假名!」

自稱仙杜瑞拉的青年怒吼,他使出全身力氣撞向索爾,在對方鬆手後後退道:「你到底想從我這邊索討什麼?索爾,你還想從我這邊奪走什麼?」 

索爾開口但沒出聲,他知道自己想從仙杜瑞拉身上索討什麼,為此他花了近一個月準備,但是此刻的他更清楚,自己無法用語言取得仙杜瑞拉的信任。

他沒有銀舌頭,不能在另一人豎起全身尖刺時,將自己的渴望完整傳達。

所以索爾以動作代替回答,他扣住仙杜瑞拉的雙手,將人壓到後方的圓柱上,傾身吻上對方的雙唇。

嘴唇、牙齒最後是舌頭,索爾吻著、舔著、含著另一人,用自己的體溫與固執對抗對方的冰冷與抗拒,直到彼此都快窒息才退後。

仙杜瑞拉紅著臉喘氣,望著同樣吸氣吐氣的人低笑道:「我不知道你對你弟弟抱持這種心思。」

「我沒有吻過洛基。」

索爾低頭凝視仙杜瑞拉道:「我愛他,但是他是我的兄弟,我不會把兄弟當成戀愛對象,而且他也不會容許我這麼做。」

「……聽起來活像是如果他不是你兄弟,也允許你動手,你就會追求他似的。」

「我說不定會。」

索爾將仙杜瑞拉的雙手交疊在柱子上,左手繼續抓著對方,右手則垂下來碰觸另一人的臉頰道:「你和洛基很像,你們有相同的臉、一致的身體線條和個性;但是你們也很不同,洛基不會讓我靠得這麼近,也不會和我一起跳舞,更不會放心的讓我載著他到處跑,洛基早就不肯親近我了。」

「你也是,不是嗎?」

「我不否認。」 

索爾沉下臉與聲音道:「一開始,我是被你和洛基相同的外貌吸引,不過現在,我是被你和洛基不同的舉止勾住心神。我愛你,仙杜瑞拉,我愛你。」

仙杜瑞拉的肩膀顫動一下,不過他很快就恢復輕挑態度道:「我說過,我有喜歡的人了。」

「我知道,那個人的相貌、性格和年紀都和我差不多。」

索爾握緊仙杜瑞拉的雙腕,像發現獵物的獵人般,目光銳利殺氣騰騰地宣告:「我不在乎那個人,我在乎的只有你,如果他妨礙我,我會將他擊倒,把你搶到我的寢宮中。」 

仙杜瑞拉的雙眼緩緩睜大,他望著索爾好一會,放鬆手臂垂下頭注視地板:「你會後悔。」

「我會向你證明,我比他更適合你。」

「你會後悔。」

「我不認為。」

索爾端起仙杜瑞拉的下巴,在對方第三次說出『你會後悔』前,以吻堵住另一人的嘴。

仙杜瑞拉本能的抿起嘴唇,不過當索爾的長繭手指撫過他的脖子時,緊抿的雙唇一下子鬆開,任憑入侵者長驅直入。

索爾將仙杜瑞拉壓在柱上深吻,他鬆開左手環住對方的腰,感覺懷裡的人輕輕顫抖,手臂由柱子滑到自己的肩膀上。

這個舉動鼓勵了索爾,他將人抱得更緊,手從仙杜瑞拉的下巴落到斗篷上,兩三下胡亂扯開斗篷,拉鬆底下的領結與襯衫。

而當索爾把手摸進衣領時,仙杜瑞拉瞬間僵硬,不過索爾馬上以撫摸和親吻安撫懷裡的人。

他碰觸仙杜瑞拉的腰,一開始是隔著外套,接著是隔著背心,背心之後是襯衫,最後直接碰觸底下微涼的皮膚。

仙杜瑞拉整個人靠在索爾身上,他輕拉索爾的領帶,在對方將襯衫下擺扯離長褲時,張嘴舔上另一人的脖子。

這個舉動點燃索爾心中的火藥,他低吼一聲將仙杜瑞拉攔腰抱起,踢開窩成一團的斗篷後,將人放到柔軟的皮草上。

索爾迫不及待的撲到仙杜瑞拉身上,聽著對方細碎的輕笑聲,扯開礙事的背心與襯衫,讓衣服的釦子滾落石地。

而在釦子彈跳落地的同時,本次晚宴的會場傳出劇烈的爆炸聲。

索爾的動作頓時停止,他轉頭看向聲音源,刺眼的火光照亮夜空,人們的尖叫聲大到相隔數百公尺都聽得見。

「……去吧。」

仙杜瑞拉低聲道,他躺在鬆軟的貂皮斗篷上,上衣左右掀起,西裝褲的褲頭鬆開,隱約能瞧見裡頭的綠色丁字褲,裸露的肌膚配上凌亂的衣裝,看起來煽情無比。

索爾的喉嚨一陣乾渴,他俯下身親吻仙杜瑞拉,再站起來舉手召喚神錘道:「等我回來再繼續。」

「如果你能在十二點前回來。」

「我一定會。」

索爾握住雷神之錘,揮舞錘子飛向爆炸的晚宴會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