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在聖誕節結束前搞定了(吐魂),因為有打算參加大B的白聖誕,所以花了一點篇幅介紹人物,希望大家看得懂&沒覺得囉嗦。對大多數高中生而言,週日的早晨不是拿來睡覺,就是熬夜熬到看到隔日的日出。

王安民是高中生,而且是從頭到腳,從成績、性格到家世都屬於平均值的普通高中生,但是他沒有在床上也沒在電腦前度過早晨,反而九點整就爬起來準備出門。

他收起自己的黑框眼鏡,換上一周前才購買的隱形眼鏡;拖下皺巴巴的睡衣,從衣櫥中翻出一個月偷偷購置的大衣與帽子穿上;拿起吹風機與造型慕斯,笨拙的改變自己的髮型。

然後,他躲在房間內等母親出門賣菜,確定老爸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、住樓上的好損友沒有突襲自家後,打開房門溜出大門,不走電梯刻意走逃生梯下樓。

王安民沒有從正門離開公寓,而是小心翼翼的溜到後門,在門口耳聽八方眼看四面,確認前後左右都沒有熟人後,才放心跨出門檻。

「安民?」

熟悉的話聲從王安民的左側響起,他頓住兩秒後將眼睛轉向聲音源,在柏油路上瞧見一台休旅車,車上的男駕駛正降下車窗盯著他看。

王安民很想假裝自己不認識對方,而且嚴格說起來,把他和駕駛擺在一起,一百個人中大概只有十個人相信他們認識──附帶一提王安民本人不在這十人之中。

如前所述,王安民是個普普通通,宛若眼鏡放置架的十七歲高中生,但休旅車駕駛一不普通,二不需要眼鏡或隱形眼鏡,三不是高中生。

休旅車駕駛是名看起來約二十五歲的青年,他的名字是雷恩,從名字就知道他不是台灣人,而雷恩也的確頂著一張標準亞利安人的外貌,金色短髮令人聯想到朝陽,湛藍雙眼深邃柔和,白皙立體的五官不遜於雜誌上的男模特兒,且脫光後甚至比不少模特兒更有料。

王安民會知道這點,絕對不是因為他脫過雷恩,他只是和對方一起去水上樂園玩過罷了。

總而言之,如果王安民是偶像劇中一閃而過的路人癸,那雷恩肯定是劇中將女主角與觀眾迷得神魂顛倒的總裁、小開、藝人、吸血鬼、四爺……族繁不及備載的夢幻男人。

而宛若總裁、小開、藝人、吸血鬼、四爺……以下省略的好男人,怎麼會和王安民這個眼鏡架扯上關係?這是個又長又複雜的故事,王安民暫時不想回答。

「安民,你怎麼打扮成這樣?」 

雷恩問,將王安民從頭到腳掃過一輪問:「和平常完全不一樣,我差點認不出你。」  

因為我不想被熟人認出來啊!王安民在心中吶喊,勉強擠出笑容道:「雷恩先生才是,你怎麼會在這個時間開車回來?」

「住對面的黃老夫人想去參加活動中心的課程,但她的兒女臨時有事沒辦法載她過去,打電話問我有沒有空,我今天沒有預定行程,所以就開車送她過去。」

王安民腦中浮現雷恩所說的長者,那是一位年近七十仍給人粗勇印象的老奶奶,熱心助人但脾氣有點火爆,專長是剁雞剁鴨,據說曾手持菜刀將比自身高兩顆頭的醉漢從鵝肉店中趕出去。

總之,這是位和『夫人』這種氣質稱呼有點出入的人物,所以當雷恩帶著自製麵包去拜訪鄰居,掛著微笑稱呼對方『黃老夫人』時,對方笑得臉上的皺紋都消失了。

「我因為不熟悉路,不小心多繞一段路,還好黃老夫人不在意。」

雷恩吐一口氣,看向王安民親切地問:「你要出門嗎?要上哪?我可以載你過去。」  

王安民肩膀一震,後退兩步猛揮手道:「不用不用不用,我可以自己過去,我認得路畫好攻略存夠車資,可以一個人走。」 

「如果我載你,你就能省……」 

「雷恩先生你今天還要打掃、訓練和灌香腸吧?你很忙有很多事要做,別把時間花在運送我這種小毛頭身上,就讓我自生自滅……不,我是說讓我自己去吧!」

「打掃工作我昨天就完成了,訓練的部分……周日是我和娜娜的休息日,香腸我前陣子做太多還沒吃完。」

雷恩看王安民的臉色越來越白,停頓片刻後皺眉問:「安民,你不想讓我載嗎?」

「我沒有,我只是、是……」

「如果你不想坐我的車,沒關係你可以直接說,我不會在意。」

雷恩的笑容滲入幾分苦澀,微微偏著頭低聲道:「對不起讓你困擾,我不打擾你了,路上小心。」 

王安民張著嘴注視雷恩,他知道自己該說『沒關係,雷恩先生再見』,好繼續執行計畫一個月的重要作戰,但是他說不出口。

為什麼?因為此刻的雷恩看起來活像是目送主人遠去,悲傷卻強作鎮定的大狗,任何對犬類有好感的人類都會折回去把狗牽出來。

王安民不算對狗有好感──他小時候曾被野狗攻擊,從此成為超級怕狗人,但是他對雷恩本人非常有好感,所以煎熬、掙扎、辯論最後自我厭惡好一會後舉起手道:「……雷恩先生,請載我過去。」

「沒問題。」   

雷恩解開車門門鎖,笑容燦爛到可以讓黃老夫人年輕二十歲。

王安民忍不住想起他的好損友給雷恩取的外號──白色惡魔。

雷恩先生果然是惡魔,毫無自覺卻能讓人無法拒絕的白色惡魔。

※※※※

王安民在上車後說出自己的目的地,他打算去位於市中心的百貨公司區,目的則是購物。

「B群、領帶、養鬼吃你DVD、《後宮真煩傳》、不沾鍋、圍巾、家庭號可樂。」

雷恩念出王安民的購物清單上的物品,他盯著眼前的紙條,微微蹙起眉問:「你確定要去百貨公司買嗎?這些東西大賣場也有,而且比較便宜。」

王安民收起紙條道:「大部分是,但是有幾個非得到專櫃才有我想要的樣式。」

「那就沒辦法了,不過現在才九點五十分,百貨公司還沒開,你太早出門了。」

「我原本打算先去吃早餐,再慢慢搭公車過去,這樣算起來時間是剛好的。」

「哈哈哈,抱歉打亂你的計劃,作為賠償,早餐我請客。」

雷恩轉動方向盤朝社區外的豆漿店開去,他坐在車內向豆漿店歐巴桑點餐,買了兩杯豆漿一顆飯糰和一個包子,結果卻來了兩杯豆漿兩顆飯糰三顆包子和四片蘿蔔糕。

雷恩看著暴增不只一倍的餐點,睜大雙眼困惑地問:「林小姐,我們只有點……」

「多的是送你的啦。」

豆漿店歐巴桑在蒸籠後揮手道:「前天我們家阿妹摔車時,小雷你不是守在馬路中央擋車,還陪她去醫院嗎?這是謝禮啦。」 

「我只是站在路上提醒其他駕駛人,急救與處理都是警察與護士在做,我沒幫上什麼忙。」

「別謙虛啦!阿妹都跟我講了,撞她的流氓原本想逃,結果被你攔下來,想動手動腳結果反而被你揍一頓,小雷你是狠角色喔。」

「我只是做了一些壓制動作,沒有到揍的程度……」

「那種壞人揍下去也是應該的。」 

歐巴桑看見雷恩拿皮夾,立刻用鐵鏟指著對方道:「不准付錢,付的話以後就別來我家吃!」

雷恩的動作停頓,望著歐巴桑好一會才收起皮夾,無奈地接下鼓脹的塑膠袋,關上車窗低聲道:「為什麼付錢反而不能再來?這太奇怪了。」

「這是台灣歐巴桑表達愛意的方式。」 

王安民回答,他伸手從塑膠袋中拿出飯糰,一面拆包裝一面問:「不過雷恩先生你居然揍了流氓,他們有烙人來報復嗎?」

「我沒有揍人,只是壓制他們……」

雷恩無力的澄清,踩下油門將車子朝小巷子開。

他們將車子停在巷內,兩人邊閒聊邊吃早餐,費了一個多小時才將歐巴桑的愛食用完畢,重新上路前往市區。

休旅車在十一點整到達目的地,駛入剛開門的百貨公司停車場,進入位於地下一樓的超商。

王安民所要買的物品大多在超市中,他在保健食品區買到B群,在書架上取下打七九折的小說《後宮真煩傳》,於廚具區找到上過型男大主廚的不沾鍋,去飲料櫃拿家庭號可樂,最後來到影音光碟區。

而王安民在此遇上他此行最大的挑戰。

「……安民。」 

雷恩望著王安民誠心建議:「如果你不敢去找,我可以代勞。」

「我可以自己找。」

王安民告訴雷恩也告訴自己,他站在放置恐怖電影DVD的架子前,與架子維持約五公尺的距離,戒慎恐懼、小心翼翼一次一公厘緩慢靠近。

他可以的,不過是放滿傑森、弗萊迪、真子、異形與殭屍,看起來月光光心慌慌宛若鬼店又似異形的DVD架,他可以壓下恐懼靠近……

「你要買的是這一片嗎?」

雷恩從架子上抽出寫有『養鬼吃你經典重製板』的DVD,將封面上冷冰冰的釘頭鬼對向王安民。

王安民與釘頭鬼四目相交,五秒後猛然轉身、遮眼仰天大叫:「沒沒沒沒錯!就是那個那個那個快收起來!」 

※※※※

在經過DVD架前短暫但刻骨的震撼教育後,王安民整個人都虛脫了。

他輕飄飄地隨雷恩離開超商,先將購買的物品放回車內,再回美食街找張椅子坐下來,趴在蒼白的方桌上一動也不動。

雷恩端著冒著熱氣的薑湯回來,他將薑湯放到王安民手邊,坐下來看著少年道:「安民,你既然不敢靠近恐怖片,就別買或讓我去找,別虐待自己。」

王安民抬頭道:「我以為我經過這陣子的修練後,抵抗力有比較強了……」

「修練是指和娜娜、蒼嵐一起看恐怖片嗎?如果是的話,我想你增強的應該不是抵抗力是音量,你們尖叫的聲音我在樓上聽得一清二楚。」

「我想也是……」王安民『碰』一聲倒回桌上。

雷恩苦笑,攪拌著面前的薑湯道:「下次我陪妳們一起看好了,我能對付鬼怪。」

「真的?」

王安民瞬間爬彈來問:「殭屍、神經病殺人狂、地獄惡魔或死不完的日本鬼子都能?」

雷恩嚇一跳,停頓片刻才回答:「只要是地球上產生,無論靈體實體我都有能力應對,只是我不是道士,沒辦法讓他們安息,只能直接破壞。」

「這樣就夠了!」

王安民握緊雷恩的手,激動又感動地道:「雷恩先生你太厲害了!你是我的救星我的神啊。」

「……安民,你太誇張了。」

雷恩的話讓王安民原地滿血復活,他開開心心的喝掉薑湯,振作精神後繼續進行購物任務。

他與雷恩來到五樓的男裝區,先在電梯附近的休閒服專櫃買圍巾,再來到販賣西裝的店面。

王安民手中拿著兩周前取得的廣告單,站在掛滿領帶的牆面前翻找,他沒看見自己想要的領帶,轉頭想請店員幫忙,這才發現店內兩名女店員聚在一起,神情怪異地窺視兩人。

不,正確來說是窺視雷恩,證據是她們沒在王安民轉頭時收回視線,卻在雷恩察覺異狀看過去時猛然轉身。

怎麼回事?王安民與雷恩對看一眼,放下領帶走向女店員。

女店員聽見腳步聲,一回頭就瞧見她們偷看的客人站在面前,瞬間叫出聲,其中一人還因為後退撞上紙箱絆倒。

「小心!」

雷恩伸出手,在對方摔倒前抓住手臂把人拉回來。

女店員整個人愣住,盯著雷恩直到對方放手退後,才回神鞠躬道:「對對、對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!」 

「妳只是摔倒,用不著道歉。」

「不只是道歉,我還、還還……您、您好,很高興為您服務!今天本專櫃有滿一百折一千活動喔!」女店員完全進入語無倫次狀態。

王安民嘆一口氣,拋出直球問「妳們為什麼盯著我們看?」    

女店員猛然僵硬,她看相自己的同事,兩人搖頭點頭交換眼神好一陣子,才推出一人怯生生地向雷恩問:「請問……你是克里斯˙伊凡先生嗎?」

「誰?」雷恩問。

「克里斯˙伊凡,演『美國上尉』的男演員。」   

另一名女店員補充,見雷恩一臉茫然後轉向同伴道:「妳看,果然不是,人家可是大明星,哪有可能逛台灣的百貨公司,中文還講得這麼標準。」

「我想也是,可是看起來真的好像!」  

「超級像的啊,連身材都……」 

雷恩聽著女店員們感嘆、捶牆,搞不懂對方在失望什麼,只能低頭朝王安民問:「安民,這兩位小姐怎麼了?」

「她們認錯人了。」

王安民摸著下巴,細細端詳雷恩的面容道:「不過說到『美國上尉』的男主角……哇,你們真的很像,髮型改一下幾乎是同一人,只是那位演員比較親民,雷恩先生則是偏貴氣。」

「……總之,她們是把我誤認成明星,發現認錯人後感到失落吧?」

「大致上是。」

「這樣啊……」

雷恩看向聚在一起嘆氣的女店員,思考幾秒後微微躬身道:「對不起,我不是妳們想見的人,不好意思讓妳們失望了。」

女店員肩膀一震,趕緊搖頭揮手道:「這不是客人您的錯,是我們自己認錯啦!」 

「不過我讓你們情緒低落是事實,作為賠罪,請收下這個。」

雷恩從口袋中拿出兩支枴杖糖,遞向女店員們微笑道:「聖誕節快樂,假日還要上班真是折磨妳們了,下班後要好好休息喔。」 

女店員的臉刷一聲泛紅,兩人看看紅白交錯的拐杖糖,再瞧瞧笑得如冬日暖陽地雷恩,同時掏名片、遞名片、九十度鞠躬道:「請收下我的電話!」

雷恩嚇一大跳,後退半步盯著女店員們的名片不知如何是好。

王安民默默接下名片,將紙片塞進自己的口袋,舉起廣告單問:「我們收下了,所以可以請你們幫我找找,這條上面有時鐘的領帶在哪嗎?」

※※※※  

在雷恩的拐杖糖與笑容加持下,兩名女店員以二十萬分力氣翻找商品,只花十分鐘就把塞在倉庫角落的時鐘領帶拿出來。

王安民掏錢結帳,在女店員依依不捨的目光中拉著雷恩往電梯走。

「安民,你會不會走太快了?」雷恩問。

「一點也不會,再待下去她們心中的野獸都要衝出來了。」

王安民按下召喚電梯的按鈕,看著上方的樓層指示燈道:「話說回來,雷恩先生你身上怎麼會有糖果?」

「這不是我的糖,是別人送的。先前在美食街時,有位穿麋鹿裝的先生跌倒,手裡的東西散了一地,我過去幫忙後,他送我一把糖和一張名片。」 

雷恩抽出一根拐杖糖問:「你要嗎?」

「不要,我對拐杖糖沒興趣。」王安民回答,同時在腦子裡的雷恩檔案中加註──白色惡魔的費洛蒙對雄性也有效。

電梯門在兩人說話時打開,他們踏入電梯廂,廂內除了彼此還有一對情侶。

情侶們無視王安民與雷恩,靠在一起甜甜膩膩地交談。

「接下來要去哪?」男方問。

「我想去吃蛋糕……啊,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喔,先去吃蛋糕,再到一樓買星巴克好不好?」女方抬頭,一臉期待地注視男方。

「妳說好,我就好。」

男方回答,接著當著王安民、雷恩和正上方地監視錄影鏡頭的面,摟在一起深情舌吻。

王安民冷漠的注視兩人,目送情侶手牽手走出電梯廂,抬起頭正要向雷恩搭話,這才發現對方的臉紅到快滴血的程度。

「雷恩先生?」 

「……我果然還是沒辦法習慣。」

「習慣什麼?」     

「沒有。」

雷恩搖頭,在王安民追問前轉移話題問:「清單上的物品都買齊了吧,接下來要回家嗎?」

「回家……」

王安民抬起手腕看時間,現在才兩點多,回去也不知道要做什麼,但不回去又……

──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喔。

舌吻情侶的話語猛然竄入王安民腦中,他雙手一拍抬頭道:「我們去星巴克,難得星巴克買一送一,不能錯過!」

※※※※

兩人乘著電梯來到一樓,還沒看到星巴克的店,就先看到排星巴克的人。

他們站在三名婦女與一對情侶之間,聽了二十多分鐘的媽媽經與甜言蜜語,這才來到櫃檯前點餐付帳。

結帳完後四十分鐘,兩人總算等到自己的飲料──冬季限定太妃糖核果拿鐵,走出星巴克也走出百貨公司。

百貨公司外上有一整排掛滿聖誕流蘇燈的樹,雖然樹上的掛燈還沒亮起,但搭配玻璃櫥窗、人行道和遠處廣場上的大聖誕樹,看起來仍十分華麗。

王安民與雷恩坐在樹下的石雕椅上,兩人並肩而坐,喝了一口拿鐵後同時吐氣。

王安民放下紙杯,望著遠處仍擠滿顧客的星巴克道:「居然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飲料,星巴克的人也太多了!」

「我覺得說出:『難得星巴克買一送一,不能錯過!』這種話的人,沒資格抱怨星巴克人太多喔。」

「雷恩先生!」王安民紅著臉瞪雷恩。

「開玩笑的。」

雷恩輕笑兩聲,翹起長腿抬頭注視周遭的聖誕裝飾道:「不過這副景象還真叫人懷念,讓我想起家鄉的聖誕市集。」

「那是什麼?」

「在聖誕節來臨前四周的市集,小小的帳篷沿著廣場擺開,帳篷內有聖誕節所需的一切,諸如布置住家所需的飾品、贈送親友的禮物、白的紅的綠的蠟燭、熱騰騰的食物與甜酒,還有滿滿的笑聲。」

雷恩的臉上露出懷念的表情:「我小時候常常背著父母偷溜去聖誕市集玩,回家後總是被父親拖去打,但打完我隔天照樣跑去市集,真是個不受教的死小孩。」

「雷恩先生居然被罵過……」

「我當過小孩,當然被罵過。」

雷恩聳聳肩膀回答,眼角餘光掃過地上的百貨公司提袋,猶豫幾秒後開口問:「安民,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」

「問什麼?」王安民道,同時舉起杯子喝拿鐵。

「你為什麼要變裝出門買聖誕禮物?」

王安民一口拿鐵噴出口,不管自己滴水的下巴,扭頭盯著雷恩問:「你怎麼知道我是在買聖誕禮物?」

「為什麼……這很明顯不是嗎?你在聖誕節前三天,到百貨公司採購自己用不到的物品,任何人都想得到是你在買聖誕禮物啊。」

雷恩微微偏頭,回想今日所購買的物品道:「B群應該是給蒼嵐的,因為他常常熬夜又不按時吃飯;小說大概是送朵露,她最近正在迷宮廷劇;不沾鍋與領帶是給你的父母;『養鬼吃你』DVD毫無疑問是給娜娜的禮物;家庭號可樂是準備給蓋雅大人的。」 

「……」

「我唯一想不到是給誰的禮物,只有那條藍色圍巾,那是要送朋友的嗎?」

「……」 

「不方便說?」雷恩低頭望著王安民。

王安民張口又閉口,閉口再張口,反覆三次後垮下肩膀以最低音量道:「是你……」 

「啊?」

「藍色圍巾是要送你的!」

王安民豁出去大喊,從紙袋中抓出圍巾,將下擺舉到雷恩面前,自暴自棄、氣急敗壞地大吼:「這裡、這裡不是有隻白天鵝嗎?我一看到天鵝就想到雷恩先生,然後它的底色又和你眼睛的顏色差不多,所以就、就……總之我就想買給你啦!」 

雷恩整個人傻住,他注視眼前的藍圍巾,停頓了好一會才極度不確定地問:「這是……送我的……聖誕禮物?」

「除了送你還能送誰?」

王安民的臉因為惱火與困窘脹紅,把圍巾推向雷恩道:「我本來是想偷偷送,但是都被看到了,藏起來也沒意義,你就提前收下吧。」

雷恩僵硬地張開手接下圍巾,他凝視著與自己雙眼同色的毛織圍巾,驟然折下腰把臉埋入手中。

王安民被這個舉動嚇到,腦袋瞬間空白,隔了五六秒才回神跳起來問:「怎怎怎麼了?雷恩先生你怎麼了?肚子痛?不喜歡?還是突然睏了?」   

雷恩沒有說話,他只是繼續折起身體藏住臉,不回應王安民的問題。

王安民不知如何是好,抬頭看看行道樹,再低頭望望雷恩,突然在對方下方的水泥地上瞧見水印。

天上沒有下雨,地上卻有小小的水印,王安民盯著從一變二,二變三的小水印,猛然意識到那是從雷恩指縫中逃出的淚珠。

雷恩在哭,那個總是沉著冷靜,負責收拾所有人闖的禍、肚子被捅一個洞也沒吭一聲的男人,坐在掛滿聖誕流蘇燈的樹下哭了。

「……抱歉。」

雷恩從王安民的沉默,察覺到少年知道自己怎麼了,挺起腰桿擦拭眼淚道:「我嚇到你了吧?對不起。」

「雷恩先生,你為什麼……」

「不是禮物的問題,我很喜歡這個禮物,我只是……」

雷恩嗚咽一聲,攔不住淚珠破碎地道:「沒想到自己還有機、機會收到聖誕禮物。」

「你在說什麼!你當然有機會收到禮物,這可是聖誕節,人們都會互相送禮物啊!」

「我知道這是聖誕節,可是……」

雷恩停頓幾秒,握緊手中的圍巾道:「我不是人類,只是個戰鬥道具啊!」

王安民愣住,聽著雷恩難得激動的話語,猛然想起自己面前的俊美青年是和種存在,以及自己之所以與對方相遇的原因。

『泰利耶之戰』,那是地球自身為了對抗高度發展的外星文明,以整顆星球的生命與資源坐威脅與獎勵,所發起的三戰兩勝制回合賽。

想獲得地球的外星文明會派出精銳戰士,而與這些戰士戰鬥的是地球所特製的『騎士』。

『騎士』是地球尋找累世生為戰士的靈魂,注入自身的力量形成身體,再由與該戰士最近一次轉生有特殊因緣的活人──稱為『生之錨』,將製作完成的騎士固定於現世。

雷恩是現任泰利耶之戰的騎士,而且就地球──蓋雅──所言,還是至今最優秀的一名,『天鵝騎士』的威名連銀河系外的人都聽過。

雷恩不是人類,他為了泰利耶之戰而誕生的『特製品』,就這方面而言的確是戰鬥道具,但是……

「……才不是。」 

「安民?」 

「你才不是戰鬥道具!」

王安民衝著雷恩怒吼,無視左右驚愕的行人,扯著嗓子大聲道:「如果你只是戰鬥道具,怎麼會好心送樓下的奶奶出門、保護出車禍的早餐店老闆娘女兒、幫麋鹿撿東西,還主動送糖果給假日還要上班的人?」

「那些只是順手……」

「真正的戰鬥道具連順手都不會!」

王安民高聲壓過雷恩的解釋,上前一步雙手壓在對方的肩膀上道:「今天一天下來,雷恩先生不是讓很多人露出笑容,有意無意的安慰和安撫周遭的人嗎?這些舉動對戰鬥一點幫助也沒有,但你還是做了,你做了所以你才不是戰鬥道具!」

「安民……」

「如果有人說你是戰鬥道具,說你不是人類所以沒有聖誕禮物,我絕對第一個揍那個人!」

王安民掐緊雷恩的肩膀道:「然後我會送你禮物,不只是聖誕禮物,還有過年紅包、元宵節花燈、端午節粽子、中秋節月餅,所有該收到禮物食物的節日,我都會替你準備一份,所以別說『因為我不是人類所以我沒有禮物』這種話!」

雷恩瞪大雙眼注視王安民,先是露出茫然的表情,接著緩緩褪下茫然,揚起嘴角苦笑道:「安民,你抓得我有點痛。」

「呃!抱歉!」

王安民趕緊鬆手,下一秒上半身就被雷恩抱住。

「雷、雷雷恩先生!」王安民抬著雙手不知該怎麼辦。

「對不起,讓我抱一下。」

雷恩將額頭抵在王安民的胸口,闔上雙眼輕聲道:「一下下就好,我會盡快恢復正常。」

王安民整個人頓住,他低頭看著雷恩廣闊的背,遲疑一會後將手放上去,輕拍對方的背脊道:「雷恩先生,聖誕快樂。」

「聖誕快樂。」

雷恩貼著王安民的大衣道:「謝謝你的禮物,回禮我會在聖誕節送上,敬請期待。」 

「我的禮物是什麼?」

「二十五號那天就知道了。別想透過跟蹤我查出是什麼,禮物我早就買好,藏在你絕對找不到的地方,貿然亂翻誤中陷阱我可不管你。」

「……雷恩先生,你有時候真的很惡魔。」

「多謝讚美。」

雷恩毫不客氣的回答,他與王安民頭上的流蘇樹同時亮起藍光,將充滿節慶氣息的人行道妝點得更華美。

聖誕快樂,不管你是人類、外星人、未來人、超能力者還是其他存在,通通祝你聖誕快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