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杜瑞拉,我可憐美麗的孩子,不要哭泣不要悲傷,洗去妳臉上的煤灰,穿上我給妳的禮服,戴上璀璨的寶石,乘著南瓜變成的馬車,到皇宮參加王子的舞會吧。
          --《仙杜瑞拉》神仙教母

索爾為了處理九界連珠對地球造成的傷害,往返於阿斯嘉與地球之間,而他在一次迷路中邂逅了外貌與洛基近乎一致,個性也極為類似的放蕩青年仙杜瑞拉,以『導遊倫敦』為藉口與對方定下每周兩次的約會。

索爾想了解這名擁有洛基外貌的青年,卻越接近對方就越迷惑,也越被吸引。

藏在神仙教母魔法下的,究竟是尊貴的皇子,還是落魄的流浪之人?當十二響鐘聲響盡後,出現在王子殿下面前的會是誰?


書名:仙杜瑞拉
作者:M.貓子
繪者:Abow
配對:神兄弟
試閱:http://gwcatgwcat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662983
規格:B6,125*176mm,全文約五萬八千字,含實體書限定番外一篇
價格:280    
合作寄賣店:月見草&卡布書屋&Alice書坊&葫蘆夏天    
 如有疑問請洽物&語館留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