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利耶之戰宣戰佈告(第三集3/27日發售)





王安民立刻走到講台上,扣住安瑞拉的手臂往外疾行,從位於走廊前端的教室,衝到走廊末端的廁所。

他的眼角餘光瞄見克莉娜娜與上官蒼嵐,馬上扭頭朝兩位朋友道:「別進來,在外面等我!」

克莉娜娜馬上止步,上官蒼嵐則是上前道:「安民,我不認為……」

「在外面等我!」

王安民厲聲命令,將安瑞拉拉入男廁,一把人推到最深處。

他瞪著站在陰影中的側對自己的美少年,繃緊全副神經問:「你在計畫什麼?為什麼要說那種謊話?」 

「……」

「你有什麼目的?又想惡整克莉娜娜和蒼嵐嗎!」

「……」

「你別以為自己是蓋雅請來的,就可以在地球上為所欲為,我不管……」

「……閉嘴,細胞分裂不完全的宙前生物。」

安瑞拉的聲音沒改變,聲調卻與自我介紹時截然不同,從柔軟的棉紗轉為削利的堅冰。

他轉向王安民,收起面對同學時的甜蜜笑意,恢復對方熟悉的高傲問:「我在計畫什麼、有什麼目的?這是我要問的問題吧。」

「我只有一個目的,阻止你進一步傷害克莉娜娜或動蒼嵐,我絕對不會讓你接近他們!」 

「就算要以地球毀滅為代價?」

「沒錯!就算要以……你說什麼?」

安瑞拉單手插腰,極為不耐煩地道:「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,才造訪一個連等光速引擎概念圖都沒生出來的古文明星球?觀光、散心還是調查?全都不是,我是奉父皇之命,前來協助地球贏得泰利耶之戰。」

「我知道你是蓋雅請來的參賽者,但這和接近克莉娜娜與蒼嵐有什麼關係?」

「本次泰利耶之戰是團體戰。」

安瑞拉見王安民驚訝地睜大雙眼,頭痛地按太陽穴道:「你不知道?這次三場戰鬥中,有兩場必須以複數的參賽者出賽,為此團隊間必須有起碼的默契與認識。」

「那你之所以說要坐殿下附近……」

「是為了培養默契。」

安瑞拉撇開頭厭惡地道:「要不然,誰想靠近那個流著奴隸血液,宣稱自己是皇族卻沒有一點皇族的儀態,只有臉蛋和魔力量稍微可取,光是靠近就讓我呼吸困難的低俗小女孩?」

「你說誰低俗!」

王安民伸手想揪安瑞拉的衣領,不過在他摸到對方的衣服前,手腕先被人扣住,反轉半圈整個人被壓向地面。

「痛!」

王安民扭頭往上看,發現自己身上多了一名身穿黑色燕尾服,作英式管家打扮的黑髮男人。

只是男人雖然做西式打扮,卻有一張非常標準的東方人面孔,過肩黑髮整齊的束於腦後,鐵灰色的丹鳳眼直盯王安民,渾身瀰漫武士刀般沉重尖銳的氣質。

「安民!」

「喂,你們該不會打起來了吧?」

克莉娜娜與上官蒼嵐同時闖入廁所,他們瞧見被燕尾服管家壓制的王安民,立刻衝上前想分開兩人。

燕尾服管家先一步鬆手退開,回到安瑞拉身邊,靜靜看著克莉娜娜與上官蒼嵐把人拉起來。

上官蒼嵐扶著王安民問:「喂安民,你還好嗎?有受傷嗎?」

「手很痛,但應該沒受傷。」王安民甩甩右手回答。

「手受傷了?」克莉娜娜問。

「我沒……」

「他沒有受傷。」 

安瑞拉截斷王安民的回答,朝克莉娜娜冷聲道:「我的雙身武器──卡魯努斯──和妳那把粗魯的武器不同,他知道如何製造疼痛,又不留下痕跡。」

克莉娜娜沒料到安瑞拉會對自己說話,愣住三四秒才回神道:「兄長,我……」 

「我不在乎這顆史前行星。」

安瑞拉直視克莉娜娜的雙眼,冷峻嚴厲地道:「它要自爆也要,被萃取也罷,通通不干我的事,但父皇既然命令我參賽,我就不打算輸。」

克莉娜娜微微向後傾,不過沒有像過去一樣後退,只是僵硬片刻道:「我、我也是!我要贏,絕不會讓地球輸掉!」

安瑞拉眼中閃過驚訝,但他很快就掩去情緒道:「那就請妳多多努力了,我親愛的『妹妹』。」

語畢,安瑞拉走向廁所門口,燕尾服管家──卡魯努斯──立刻跟上,並在踏出廁所的瞬間消失。

王安民、克莉娜娜與上官蒼嵐看著安瑞拉離去的方向,三人不約而同吐一口氣,靠上牆壁、彎腰壓膝蓋或伸手扶洗手台。

「你們……」

王安民貼在冰涼的磁磚上,望著克莉娜娜與上官蒼嵐道:「我不是叫你們在外面等嗎?怎麼通通跑進來了?」 

「當男主角陷入暴走狀態時,男主角的好友有義務挺身而出,用鮮血與友情喚醒主角。」上官蒼嵐一如往常給出莫名其妙的回答。

「我只是、只是進來洗手,才不是擔心你被兄長開膛破肚,你不要誤會!」克莉娜娜也按照慣例自爆。

王安民愣住,緊繃的肩膀緩緩放鬆,低頭看著地板上的污漬道:「我剛剛……很難看吧?」

上官蒼嵐乾脆地點頭道:「是啊,難看得無以復加,他完全知道怎麼對付你,而你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擊他。」 

「我想也是。」

王安民乾笑兩聲,雙手握拳道:「可是我不能退,如果我退的話,誰來應付那家……」  

「我來應付兄長。」

克莉娜娜的話引來兩人的注目,她渾身緊繃地道:「我是……好歹也是范雅星的皇族,知道怎麼與其他皇族應對,我能處理兄長,這不困難。」

「殿下,現在可不是逞強反話的時候啊!」

「我沒有說反話!我、我……」

克莉娜娜語塞,支支吾吾好一會後猛然轉怒,握拳捶向王安民道:「這是我的職責!不准干涉我的工作,干涉的人通通拖出去杖斃、斬首、賜白綾三尺!」

「杖、杖斃?殿下妳最近在看宮廷……好痛!殿下別打了好痛!蒼嵐別站在旁邊發呆,快來救我啊!」

「安民,你果然不能沒有我啊。」

上官蒼嵐搖著頭踏入兩人之間,一把抓住克莉娜娜的雙手,直視公主殿下漲紅的臉道:「殿下息怒,和安瑞拉那個賤人相比,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思考。」

「什麼事!」克莉娜娜問。

「你們有沒有發現,那名壓倒王安民的黑管家的身高和三圍,和我的身高、三圍正負誤差不超過兩公分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你們沒發現嗎?我還以為這很明顯。」 

「這一點也不明顯。」

王安民回答,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上官蒼嵐是怎麼目測別人的三圍,反正答案一定很叫人吐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