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集來啦!預定五月二十四號出,這是最後一集,請大家一起觀賞眼鏡架與變態蘿莉控的結局吧(喂)



第四集購買處:
博客來
金石堂
誠品書店
三民書局
讀冊生活


文案內收!


書名:泰利耶之戰 01
繪者:伊達朔弓
出版社:台灣東販
文案介紹:

王安民,青湖高中二年級,胸有點墨卻無大志,但求一生一世沒小人,拌麵拌飯度餘生,而他十七年來也一直走在偉大的正道上,如此愛國愛民的正直好少年,卻因為自家青梅竹馬上官蒼嵐的一句話,從此人生產生了偏差值。

那句該死的話是:「我希望教室在五分鐘後爆炸。」

五分鐘後,上官蒼嵐的烏鴉嘴實現了。

身披龍甲的外星公主、套著天鵝戰甲的白騎士、巨乳戰鬥女僕,和切開來裡頭黑到發亮的蘿莉……非日常的人物一一降臨,兩人被捲入以地球生命為賭注,三戰兩勝制的決鬥大賽──泰利耶之戰。拜戰役所賜,王安民平凡安穩的生活也一去不復返。

「……因為某兩個死小孩亂入比賽,導致我們(地球)到手的第二勝飛了,出戰代表還因此受重傷,你們要怎麼向全地球的生靈謝罪?」地球擬人腹黑蘿莉震怒。

「我們還有愛啊!愛能戰勝一切!愛是希望之光!只要用愛情力量攻略外星公主的心,讓對方失手打輸第三回合不就解決了嗎!」蓋世美男帥氣豪宅撥髮。

外表看似花美男,宅度卻過於常人的高中生上官蒼嵐,與他驚呆的小夥伴王安民,少年們的熱血(?)戰鬥(??)如今即將揭開序幕!

第一集試閱處
博客來
金石堂
誠品書店
三民書局
讀冊生活
灰熊愛讀書



書名:泰利耶之戰 02
繪者:伊達朔弓
出版社:台灣東販
文案介紹:

轉進青湖高中的克莉娜娜,憑藉著可愛臉蛋與傲嬌性格(?)成功擄獲了三年十班全體同學的心。

外星公主及其女僕在地球的生活漸漸步上了軌道,只是平靜的日子過不了多久又再掀波瀾。

青湖高中內發生了數起竊盜案件,但被偷的只有食物,而且遺失的東西全被換成了小白珠。

「要交換也拿些有價值的東西吧,像是鑽石黃金鑽石鑽石鑽石之類的。」
「今年不是五倍嗎?快給我五顆鑽石啊!」

超自然的現象引起眾人公憤,而真正的罪魁禍首,他的身分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——

與此同時,新一輪的威脅也正逐步逼近地球中,規則更改讓這次的挑戰比之前更加嚴峻……。

泰利耶之戰,第二場戰役「地球 VS. 吉涯梅聯邦」正式開打!

第二集試閱處

第二集購買處:
博客來
金石堂
誠品書店
三民書局
讀冊生活
灰熊愛讀書



書名:泰利耶之戰 03
繪者:伊達朔弓
出版社:台灣東販
文案介紹:

秋風徐徐,青湖高中迎來了一位特別的轉學生。

長相俊美、氣質出眾,來自范雅星的外星人——克莉娜娜之兄,翡翠王子安瑞拉˙范雅九。

講台上的王子,笑靨與舉手投足都讓全班同學內心如沐春風,但台下的王安民等人卻快要發瘋。

「來自星星的你很受歡迎,來治猩猩的你就不必了。」
——王安民的心之俳句。
可就算再不情願,也不能一拳把人轟回去陪猩猩。
原因竟是泰利耶之戰這次的對手是雙星系聯合隊伍,
而安瑞拉˙范雅九則為應蓋雅要求,前來相助的「援軍」……
安瑞拉與克莉娜娜,這支沒感情兼沒默契,倉促中組成的兄妹聯軍,
究竟會把地球的未來導向何方?

第三集試閱處
第三集購買處:
博客來
金石堂
誠品書店
三民書局
讀冊生活


書名:泰利耶之戰 04
繪者:伊達朔弓
出版社:台灣東販
文案介紹:

第四場泰利耶之戰的對手,是有「宇宙最惡存在」之稱的迪康芬帝國。
他們是「行星萃取技術」的創始者,要說這個民族是「泰利耶之戰」的始作俑者也不為過。

野心勃勃,無視宇宙規制的迪康芬人,熱衷於掠奪與侵佔其他星球上的資源來壯大自己,對此次泰利耶之戰更可說是勢在必得,遇到這樣的對手,地球上的「騎士」與「生之錨」們無一不嚴陣以待。

只是到了比賽時間,王安民一行人已經在指定地點紐約中央公園路過了無數次,迪康芬帝國的參賽者卻依舊遲遲沒有現身——
大戰的終焉 意想不到的結局 泰利耶之戰最終章始動!

第四集試閱處


 ~人物介紹~

姓名:王安民
性別:男
年齡:十七歲
身分:青湖高中二年十班的學生,衛生股長
人如其名的平凡少年,人生的最大煩惱是智商與腦洞成正比的好友上官蒼嵐,不過即使常常對朋友破口大罵,卻依舊對友人不離不棄,只是偶爾會想把對方從窗口推下去。個性有點老派,沒辦法對陷入困境的人視而不見。
小時候曾被野狗攻擊,靠著鄰居老爺爺家的德國狼犬相救才保住一條命,但從此之後就非常怕狗。

姓名:上官蒼嵐
性別:男
年齡:十七歲
身分:青湖高中二年十班學生,學藝股長,卡漫社社長
擁有標準學園王子般外貌、運動能力、學業成績、家世背景,骨子裡卻是個重度廢萌宅兼蘿莉控,是個把三次元屬性點到滿(常識除外),但一心只想尋找二次元入口的變態紳士。
和王安民是從包尿布時就認識的好友,稱呼對方『心之好友』,可是因為他講話的口氣太不正經,所以滿腔愛意(?)總是被好友當瘋話。

姓名:雷恩
性別:男
年齡:外表年齡二十五歲
身分:地球方騎士
目前的泰利耶之戰地球代表,擁有五連勝的輝煌戰績,別號『天鵝騎士』。是名嚴謹溫和的翩翩紳士,只要不踩到他的底線,不管多過分的事都不會生氣,但一旦踩線就會遭遇長時間的說教與微笑壓迫,因此被上官蒼嵐取了『白色惡魔』這個外號。
武器(戰甲『羅恩格林』、配劍『諾頓』、星咒術『瓦爾奇麗雅之吻』)皆來自日耳曼地區,名字也是德系名,還會動手做德國香腸,推斷成為騎士前應該和該地區頗有淵源。

姓名:克莉娜娜
性別:女
年齡:外表年齡十五,實際年齡一百二
身分:泰利耶之戰范雅星代表,范雅星繼承順位第十四位的公主
本次泰利耶之戰的挑戰者,擁有媲美陶瓷娃娃的美麗外貌,十分強調自己的皇族身分,有說拙劣、極度容易被看穿的反話的怪習慣。
熱愛恐怖電影,但她對恐怖電影的理解似乎有很大的錯誤,把傑森、佛萊迪與其他在地球殺很大的鬼怪當成地球的強者,願望是有朝一日能挑戰他們。
乍看之下是高傲不好相處的公主,但實際上……

姓名:朵露
性別:女
年齡:外表年齡二十,實際年齡三百二十
身分:范雅星雙身武器一族,稀有的龍種(附身型),克莉娜娜的護衛
擁有賢淑面容,作英式女僕打扮的美女,只是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居家,實際上卻幾乎不會家事,且對克莉娜娜有過度的保護慾,時常懷疑周圍的人別有所圖,想暗殺自家主人。
武器是各式清掃道具(拖把掃把清潔劑),但與使用者一樣,只有外表示清潔道具,實際上通通是可怕的凶器。
擁有自爆體質,常常和克莉娜娜一起不小心將想隱瞞的事說出來。

姓名:蓋雅
性別:目前的外表性別是女
年齡:外表年齡約九歲,實際年齡約四十五億歲
身分:地球的意識代行體,泰利耶之戰的裁判與獎品
地球為了與其他生命體溝通所製作的代行體,以白髮藍眼綠斗篷的小女孩外貌示人,但其實不是女性也不是男性(星球沒有性別),過去也曾使用男性的軀體。
S屬性的腹黑蘿莉,自言「為了生存什麼事都幹得出來」,莫名熱愛可樂(尤其是別人買的),因為價值觀與人類不同,所以有時會給人過度冷血的感覺。
會向抗議自己的人說:「我又沒有加蓋,不爽的話移民火星啊。」

姓名:塔念時(伯爵)
性別:男
年齡:十七歲,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身分:青湖高中高三學生,夾縫話劇社社長,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因為特殊打扮(單邊眼鏡、蝴蝶領結、復古風拐杖<=他有跛腳的毛病)以及講話口氣的關係,被同學們取了"伯爵"的綽號。
在二年級招募社團新生時和蒼嵐結下樑子(將某位極為適合coser咪酷酷的高一生從卡漫社拐到話劇社),從此被蒼嵐單方面仇恨,被對方評為『外表年齡十七歲,但實際年齡肯定破九百』、『腦袋動一動就能消滅一支軍隊的可怕人物』、『無論造型、言行與外型都是幕後黑手的規格』,不過他本人並不討厭蒼嵐,而且他的校內名聲比蒼嵐好很多。

姓名:巫希
性別:男
年齡:外表年齡約十一歲
身分:泰利耶之戰地球方的騎士
外表看似小孩,內在也是個小孩的地球方新騎士,是使用八種符咒,支援與遠距離攻擊型的騎士。
和同為騎士的雷恩在性格上截然不同,愛玩好吃不太聽人說話(尤其是王安民的話),不過因為才剛誕生,還不能熟練地使用自己的能力,但擁有非常強悍的再生能力。
原型是我養過的貓咪勇者小比XD(勇者小比的故事請見比較集)




 ~名詞解釋~


【泰利耶之戰】
  地球為了抵擋持有行星萃取技術的外星文明所發起,以自身全體(包含地球上所有生命)為獎品,三戰兩勝制的回合賽。
  意圖奪取地球資源的外星文明與地球各自派出代表戰鬥,外星方若獲勝可以成為地球的所有者,若戰敗則一千年內禁止以任何形式染指地球。
  每次泰利耶之戰代表人數與每回合的間隔時間、舉辦場地皆不固定,視參戰者與地球討論結果決定。
  ※『泰利耶(Terra)』是拉丁文中的地球。

【騎士】
  地球所製作的泰利耶之戰參賽者,有時也會稱為『代表』。騎士是由靈魂、力量、生之錨三者構成,靈魂決定騎士的性格與技巧,所以通常會挑選曾多次生為戰士之人;力量是由地球賦予,構成騎士肉體與星咒術的能量;生之錨是將騎士固定在現世之人,是對騎士最近一次轉生有特別印象的活人。
  生之錨可以解放騎士的真名(最近一次轉生時使用的名字),讓騎士與地球之間的力量運送管道瞬間擴大,取得大量力量補給,但是只要生之錨死亡,騎士也會立刻消失,所以不少騎士會選擇隱藏自己的生之錨(但也因此無法解放真名)。

【范雅星人】
  居住在范雅星系的民族總稱,政治上屬於君主集權,文化上類似歐洲中古世紀,能將自身所具備的特殊能量『魔力』轉變為動能或攻擊手段,大致分為皇族、平民與雙身武器一族。
  皇族的魔力量遠高於平民,雙身武器一族則是自身缺乏魔力,但是能將皇族的魔力做最大化利用的種族,因此皇族身邊幾乎都會有一到數名雙身武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