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這是《銀河英雄傳說》(簡稱銀英)的衍生文,《銀河英雄傳說》簡介

◎配對是吉爾菲艾斯X萊因哈特,萊因哈特&吉爾菲艾斯介紹

◎背景採用我自己的BL長篇《血色封鎖線》,《血色封鎖線》簡介
 (如果懶得看簡介,只要套入一般近未來都市奇幻小說的設定就行了)

◎因為背景是使用自家孩子,所以文中會出現自創角色X1

◎希望能釣到同好&推新人入坑啊!!!!銀英快點再動畫化吧!

!!出本訊息登記處!!

密碼提示:沒有高潮、沒有結尾、沒有意義(詳情請洽估狗大神)




在萊因哈特的記憶中,自己的摯友鮮少失控,這名俊美的紅髮青年總是掛著微笑,以溫柔的眼神守護容易發怒的友人。

因此,當萊因哈特在舞會上意外捲入爆炸攻擊,坐在飽受炸藥蹂躪的舞池角落,聽見摯友驚慌失措的喊聲,瞧見摯友急切、跌跌撞撞的從廳堂另一端奔來時,他的驚訝瞬間壓過疼痛,直直盯著難得慌張的朋友。

摯友跨過倒牆與燒焦的柱子,氣喘吁吁地跑到萊因哈特面前,在確定對方一切安好後大大鬆一口氣,跪下來衝著朋友說話。

萊因哈特看摯友的嘴唇快速開闔,舉起手打斷對方道:「我的耳朵被爆音衝擊到,聽不太清楚你在說什麼。」

摯友閉上嘴,望著萊因哈特沾上灰燼的臉,僵硬地伸出手碰觸對方的肩膀,停頓片刻後將人一把拉入懷中。

萊因哈特嚇一大跳,還沒開口問怎麼了,就感覺到對方的手臂、頭顱乃至整個身體都在發抖。

他整個人愣住,僵住幾秒後讀懂摯友的肢體語言。

──你還活著。

──我差點以為自己失去你了。

──不要拋下我一個人!

萊因哈特的胸口湧現暖意,他抬起手臂輕拍對方的背脊,朝著摯友的耳朵低語:「我沒事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真的,沒有受傷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我可是準領主級,哪有那麼容易死?」

「……」

「我沒事。」 

萊因哈特輕輕抓住摯友的衣服,將頭靠在對方的肩頭輕聲道:「吉爾菲艾斯,我真的沒事。」

摯友沒有回應他,只是使盡全身力氣抱住萊因哈特,將惶恐、慶幸、火大與安心的情緒全融在擁抱中。

※※※※

「嗚……」

萊因哈特悠悠轉醒,他看著陰暗的天花板,以為自己還置身夢中,直到右手被人輕輕拉了一下,才突然驚醒回到現實。

他轉頭往右側看,瞧見吉爾菲艾斯趴在床邊,俊美的臉龐沒有因為睡著而柔軟,反而緊緊繃起;曲起的手指輕輕扣住著萊因哈特,長指隨主人的夢境不時抽動。

萊因哈特眼中的警戒與驚訝緩緩散去,他凝視睡得十分不安穩的青年,本想將自己的手抽回,猶豫起秒後反手握住對方。

這個舉動吵醒了吉爾菲艾斯,他猛然睜開雙眼向前看,暖藍色的眼瞳在確知萊因哈特甦醒後湧出淚光,挺起腰桿單膝跪上床墊,將夜血者拉進自己的懷中。

萊因哈特肩膀一震,感覺自己的肩頭迅速轉濕,壓抑的抽泣聲輕敲耳膜,顫抖的手臂與身軀緊貼他的皮膚。

「吉爾菲艾斯……」

萊因哈特輕喚,垂下的雙臂舉起幾分,但最後還是放下手問:「你怎麼找到孤的?」

「……是學長,」

吉爾菲艾斯將頭壓在萊因哈特的肩上道:「學長透過那把刀上的殘餘氣息,和市內的車輛監視系統找到您。」

「孤應該對計程車的電腦做過處理,你們不可能找得到孤。」

「學長有頂尖的駭客幫忙。」

「還有頂尖的狙擊手支援嗎?」萊因哈特想起在大樓頂樓的反光,大樓與廢棄工廠之間不算近,那名狙擊手卻能如此迅速的瞄準與射擊,在混戰中發發命中還沒誤擊任何人,肯定是高手中的高手。

「……是我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那個狙擊手是我。」

吉爾菲艾斯摟緊萊因哈特,話聲中有著明顯的哭腔:「萊因哈特大人,請不要……請不要再不告而別了!我當時……真的差點以為……請不要再、再……」

──齊格,你冷靜點!他沒死,只是昏過去而已!

萊因哈特腦中響起威爾遜的喊聲,冰藍色的眼瞳微微放大,先被高漲的感動給淹沒,再因為胸口銀墜的重量驚醒。

眼前擁抱他的、過去陪伴他的吉爾菲艾斯都是好人,好人值得過幸福、平穩、快樂的生活。

……值得和一個美麗溫柔的女人相伴一生,而非將自己的全部奉送給任性狂傲,心裡還住著另一個人的男人。

他冷靜下來,抬起手貼上吉爾菲艾斯的胸口,將人輕輕往前推。

吉爾菲艾斯僵住一秒,很快就順著萊因哈特的意思放手退離床鋪,單膝跪在床邊。

萊因哈特的胸口抽痛一下,但仍壓下情緒板著臉道:「吉爾菲艾斯,你之前問孤看到的是……」

「是誰都無所謂了。」

吉爾菲艾斯截斷萊因哈特的話,張著濕潤微紅的眼睛道:「不管您看的是誰,是注視我這個人也好,是透過我看著您的朋友也罷,我都無所謂了。」

「吉爾菲艾斯,你……」

「我從小,就一直在尋找某個東西。」

吉爾菲艾斯的話聲微抖,低下頭以強烈的痛苦與渴望道:「我不曉得那個東西是人、物還是地方,不確定它是大是小是胖是瘦,不清楚要去哪或在哪能找到,只隱約知道它是金色的。」

萊因哈特愣住,胸口竄起一陣顫慄。

「是比太陽、黃金和任何顏料都還耀眼的金色」

吉爾菲艾斯輕聲道:「我找了好久,但是那個東西哪裡都不在,哪裡都找不到,彷彿我追尋地物品,根本不存在這世上般──直到我遇見您。」

「……」  

「請讓我留在您身邊,只要能留在您身邊,無論是當替身、僕人還是棋子我都不在乎。」

吉爾菲艾斯握住萊因哈特的手,將自己的額頭靠上去道:「您是我無可取代、就算要付出性命也不想失去的對象!」

萊因哈特的胸口緩緩縮緊,花了一晚築起的決心崩解,心中只剩下一個強烈、無法動搖的念頭。

是自己摯友的復生也好,只是偶然的相像也罷,他都想將這個抓著自己的手抽泣,溫柔如水堅韌如鋼的男人納為己有。

他想獨佔名為吉爾菲艾斯的男人。

「萊因哈特大人……」

吉爾菲艾斯抬起頭,還沒說出一個字,就被萊因哈特揪住衣領往前拉,直接撞上夜血者的嘴唇。

這是個無比粗暴,毫無技巧與浪漫的吻,但是接吻的雙方都因此被撩動情緒。

吉爾菲艾斯張嘴回應萊因哈特,一隻手圈上對方的腰,一隻手伸入夜血者的金髮中,闔上眼享受這個撞破、咬破他嘴唇的吻。

萊因哈特嚐到血味,沉睡許久的饑渴感瞬間湧現,本能地伸出獠牙往前咬。

不過在他在咬下去前回神,伸直雙臂將吉爾菲艾斯推離,隔著半張床地距離看著對方喘氣。

吉爾菲艾斯幾乎不用想,就明白萊因哈特中斷接吻的原因。

夜血者雖然不靠血液維生,但在重傷或魔力耗損過度時,都會湧起吸血地本能,而萊因哈特的身體重傷、魔力也消耗甚多,會被觸發吸血衝動並不令人意外。

吉爾菲艾斯抬起右手,手指靠近衣領再退開,以另一手解開袖口的釦子,捲起袖子道:「萊因哈特大人,如果您不介意地話……」

萊因哈特抓住吉爾菲艾斯的手,但不是咬住手臂吸血,而是將人拉過來扯開衣領,將自己的獠牙刺入人類的頸子。

對夜血者而言,手臂屬於朋友,脖子則專屬於摯血。

吉爾菲艾斯瞪大雙眼,先感受到尖銳的痛感,再湧現激烈的快感──夜血者吸血時會自動朝受吸者注入激情素,咬頸時尤其強烈。

他抬起手臂圈住萊因哈特,輕輕揪住對方的衣服與髮絲,瞇起眼沉浸在融化身心的愛慾中。

──喜歡,真的好喜歡這個披著金翼的天使,喜歡到願意為其拋棄好不容易獲得的安穩生活,不計代價只求能伴隨在對方身邊。

萊因哈特透過血液讀到吉爾菲艾斯的心思,藍瞳染上濕氣,他吞嚥著對方發燙、飽含靈力與香氣的血液,感覺自己內心存在數十年的空洞緩緩癒合。

──終於找到你了。

兩人不約而同的在心中呢喃,撫摸著另一人的背脊與髮絲,像在碰觸失落已久的珍寶。

萊因哈特鬆口放開吉爾菲艾斯,紅舌輕舔對方的傷口止血,感覺到另一人的身子抖動一下,環抱他的手也隨之收緊。

「萊因哈特大人……」

吉爾菲艾斯的話聲中藏著暗流,吃力地維持理性與自制道:「請不要……在這種時候捉弄我。」

萊因哈特愣住,看著吉爾菲艾斯發紅的耳朵,噗哧一聲笑出來,貼在對方耳畔反問:「都這種時候了,你還在對孤客氣什麼?」

吉爾菲艾斯沒回答,只是微微曲起手指與身體,渾身緊繃地靠在萊因哈特身上。

好可愛──萊因哈特的心頭一震悸動,玫瑰色的唇揚起,抬起手臂環住吉爾菲艾斯的脖子,貼在燒紅的耳朵上呢喃:「還是說,你比較希望孤對你不客氣?」

吉爾菲艾斯的身軀僵了兩秒,口中發出近似野獸的低吼,抓住萊因哈特的手,將人壓倒在床上。

他飢渴地親吻萊因哈特的雙唇,一隻手撐住自己,另一隻手則粗暴地扯開對方的襯衫,將手掌貼上夜血者白皙微涼的身軀。

萊因哈特抖動一下,沒有躲避吉爾菲艾斯的手,但是接吻的動作明顯僵硬了些,臉上也浮現紅暈。

吉爾菲艾斯注意到這點,放緩親吻與撫摸的力道,嘴唇輕啄著萊因哈特的嘴、下巴與耳朵,手指溫柔的掃過另一人的胸膛、腰側與褲頭。

溫柔的吻、溫柔的愛撫緩緩融化萊因哈特的心神,他很快就拋開最初的不適應,抬起手攀著吉爾菲艾斯的背脊與後頸,微微拱起腰渴望更多觸摸。

「萊因哈特大人……」

吉爾菲艾斯輕喚懷中人的名字,看著對方的金髮披在枕頭上,秀麗的面容因放鬆與情慾而艷麗,白皙身軀在自己面前敞開,深深撩動他的情慾。

他解開萊因哈特的褲頭的釦子,拉下長褲與內褲丟到床下,小心翼翼地捧起對方半勃的性器,緩慢慎重地含入口中。

萊因哈特從恍惚中驚醒,他抬頭往前看,瞧見吉爾菲艾斯跪在自己的腿間,瞇起暖藍色的雙眼吸吐自己的半身,艷紅髮絲隨著主人的動作晃動。

這個畫面讓萊因哈特的身體竄起電流,他咬住自己的手擋住呻吟,卻擋不了從根部湧現的酥麻感,曲起的長腿很快就開始打顫,冰藍色的眼瞳也罩上一層水霧。

吉爾菲艾斯聽見隱約的嗚咽聲,微微抬起眼往前看,眼中映著萊因哈特壓抑又陶醉的神情,雙眼瞬間睜大,更加賣力地吸吮膨脹、硬直的性器。

萊因哈特的雙腳夾起又鬆開,眼前的景物一分為二,身體一繃將精液射入吉爾菲艾斯嘴中。

吉爾菲艾斯被精液嗆到,他鬆口猛咳嗽,在抹嘴時與萊因哈特四目相交,在對方眼中瞧見清楚的困窘與擔心。

「我沒事。」

吉爾菲艾斯微笑,舔舔指尖上殘餘的體液道:「而且……我喜歡您的味道。」

萊因哈特瞪大雙眼,臉色先白後紅,從床上爬起來撲向吉爾菲艾斯。

他三兩下扯破對方的衣褲,一面在吉爾菲艾斯赤裸的上身留下咬痕,一面抓住另一人硬至極限的性器對準自己。

吉爾菲艾斯察覺到萊因哈特的意圖,趕緊壓住對方的肩膀與手道:「萊因哈特大人,請住手!直接來的話,您會受傷的!」

「受傷就受傷,孤可是夜血者,一點點小傷算什麼。」

「但是我不想讓您受傷!」

吉爾菲艾斯的話聲飆高,左手抓著萊因哈特,右手往床下的暗櫃撈,拿出放在裡頭的乳液。

他胡亂扭開瓶蓋,將乳液擠滿手指與掌心,修長的手貼上萊因哈特翹起的臀,沒入臀瓣之中。

萊因哈特縮了一下,他本能地想逃避體內的異物,不過身體剛抬高,就被吉爾菲艾斯押回去。

「放輕鬆,我不會傷害您。」

吉爾菲艾斯親吻萊因哈特的胸口,明明下身已經漲到發疼的地步,手指卻仍輕柔、緩慢地做擴張,耐心地撫平懷中人地緊繃與尖刺。

萊因哈特仰頭深呼吸,最初的不適緩緩剝落,醉人的慾望慢慢甦醒,體內的溫柔也從體貼轉為磨人。

「吉爾菲艾斯……」

萊因哈特嚥下口水,掐著吉爾菲艾斯的肩頭低聲道:「孤要……我要你……現在就要。」

吉爾菲艾斯的目光轉為銳利,他抽出自己的手指,扶著萊因哈特的臀對準自己,將忍耐許久的半身送入對方體內。

萊因哈特倒抽一口氣,他坐在吉爾菲艾斯的身上,被對方的肉刃直直捅入深處,鼓漲與微疼感在神經裡蔓延。

吉爾菲艾斯則是陷入無邊的快意中,他咬牙忍下馬上動作的慾望,撫摸萊因哈特的臉龐問:「還好嗎?」

萊因哈特望向吉爾菲艾斯,片刻後直接以動作做出回應──他抬起身子再坐下。

吉爾菲艾斯馬上發出喘息聲,他看著金髮的天使在自己身上晃動,理智隨對方的抬與坐崩解,身體與腦袋終於被欲望給支配。

他扣住萊因哈特的腰與肩膀,將人推回床上,扳開夜血者的白腿重重挺入。

「呃啊──」 

萊因哈特拱起背脊承受吉爾菲艾斯的突進,具體感受到對方的形狀,發燙的性器磨頂著自己的穴心,令他體內湧出綿綿不絕的蜜意。

交媾的甘蜜在神經中蔓延,將萊因哈特的皮膚染上紅暈,眼瞳也失去焦距,腰桿不自覺地順著挺進與抽離的節奏擺動,長腿纏上對方的身軀,綿軟的呻吟聲在室內迴盪。

吉爾菲艾斯看著萊因哈特意亂情迷的模樣,眼中燃起火光,加快速度一下下投入對方,感覺到另一人的身軀緩緩收緊,濕熱的肉壁緊貼著自己。

「萊因哈特大人……」

吉爾菲艾斯撫摸萊因哈特的大腿,吻著打顫的長腿,將自己深深埋入對方體內:「我愛你。」

萊因哈特的身體繃住,凝視吉爾菲艾斯深情又煽情,溫柔又粗暴的身姿,胸口湧現熱流,半身也同時洩出白濁體液。

吉爾菲艾斯被萊因哈特驟然夾緊,顫抖一下跟著射精,黏稠的體液注滿兩人交疊之處,再逆流順著夜血者的臀部流下。

兩人沉醉在高潮的餘韻中,直到彼此的身體都冷下來,才從對方的軀殼內抽離,前傾或挺身相擁。

萊因哈特在擁抱吉爾菲艾斯時,張口輕輕咬上對方的頸子,而此舉再次點燃他們的慾火,掀起下一輪的交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