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這是《銀河英雄傳說》(簡稱銀英)的衍生文,《銀河英雄傳說》簡介

◎配對是吉爾菲艾斯X萊因哈特,萊因哈特&吉爾菲艾斯介紹

◎背景採用我自己的BL長篇《血色封鎖線》,《血色封鎖線》簡介
 (如果懶得看簡介,只要套入一般近未來都市奇幻小說的設定就行了)

◎因為背景是使用自家孩子,所以文中會出現自創角色X1

◎希望能釣到同好&推新人入坑啊!!!!銀英快點再動畫化吧!

!!出本訊息登記處!!




吉爾菲艾斯與萊因哈特擁著對方,一起度過有生以來最放蕩的一夜。

兩人擠在一張單人床上,像渴了上百年的人一般瘋狂吞嚥彼此的體液、吸取另一人的體溫與氣味,直到雙方都精疲力竭,才闔上雙眼沉入夢鄉中。

他們一路睡到午後才醒來,吉爾菲艾斯起身到浴室沖洗身體,再回房將賴床的萊因哈特抱出來,放在浴缸中仔細清理。

不過這個舉動,反倒讓兩人都情不自禁再交歡一輪,將浴室搞得一團亂。

吉爾菲艾斯花了半個小時收拾浴室、再次將兩人洗乾淨,把因為白日與縱慾而昏昏欲睡夜血者送回客房,自己則在客廳打電話向學校請假。

「只是有點不舒服……不不不,不嚴重,休息一兩天就好……好,謝謝主任,我會盡快把身體養好。」

吉爾菲艾斯掛上電話──為防漏餡他沒開視訊,鬆一口氣走向廚房想弄點吃的,門鈴卻在此刻響起。

他關上冰箱的門,走到門口打開監視畫面,在方框中瞧見威爾遜與銀髮、紅髮兩名青年一同站在門外。

吉爾菲艾斯盯著銀髮與紅髮的青年,想起兩人是威爾遜的朋友兼偵探社員工路易斯˙李斯特和亞當。

這兩人是讓吉爾菲艾斯能及時找到萊因哈特,並且趕到對方所在地點的恩人。

銀髮的是李斯特,他是一名身材修長、打扮充滿時尚感與野性的男子,他的肉體只是平民級夜血者,但靈魂是大惡魔梅菲斯特,對黑魔法的造詣與知識幾乎無人可及。

紅髮的則是亞當,他有著一張斯文、洋溢藝術家氣質的臉,乍看之下弱不經風,實際上卻是世上唯二的純血熾天使──威爾遜是外號是熾天使,亞當則是真的熾天使──擁有有匹敵夜血者之首的戰鬥力,還能使用空間系的魔法。

吉爾菲艾斯打開大門,看著面無表情的威爾遜、一臉戒備的李斯特,和掛著微笑的亞當道:「午安!」

「汝亦午安。」亞當回答。

「情況如何?」威爾遜問,同時跨進屋內。

「亞伯,你離你學弟遠一點!」李斯特抗議並跟上,可惜完全被對方無視。

吉爾菲艾斯側身讓三人進屋,跟在威爾遜身後道:「萊因哈特大人已經醒了,雖然還有些虛弱,但我想沒什麼大礙。」

「我問的是……」

威爾遜的話聲轉弱,盯著吉爾菲艾斯衣領下若隱若現的咬痕,皺起眉低聲道:「……你,不過我想我不用問了。」

吉爾菲艾斯愣了幾秒才聽懂威爾遜的意思,紅起臉壓住脖子道:「我也沒有大礙,休息一下明天就能上班了。」

「你明天給我請假。」

威爾遜已不容拒絕的口氣下令,轉頭要李斯特把購物袋中的補血營養品與食物拿出來,再將目光放回吉爾菲艾斯身上問:「我想和輝鷲原的獅鷲主單獨談話,可以嗎?」

「欸?為什……」

「孤允許你的請求。」

萊因哈特插入兩人之間,他不知何時走出客房,立在門口筆直地注視威爾遜道:「施洗者騎士團的金勳騎士,你欠孤一個解釋。」

「萊因哈特大人!」吉爾菲艾斯緊張地呼喊。 

「彼此彼此。」

威爾遜冷著臉回應,他朝吉爾菲艾斯拋了一個『別介入』的警告眼神,走向萊因哈特兩人一同進入客房。

萊因哈特走到窗邊的椅子前,坐下翹起腳面向威爾遜問:「關於魯賓斯基的陰謀,你掌握了多少?」

「不比你多。」

威爾遜關上房門,單手插腰回答:「我知道某人藉由貫穿你的刀子,對你下了某種黑魔法,不過直到前天才解析出是哪種魔法;而關於你所追尋的魔法書《龍主書簡》,我很確定這本書不存在。」

萊因哈特心頭一震,勉強藏住自己的情緒問:「你憑什麼確定書簡不存在?」

「憑我問過原作者──索多瑪的龍主薛西莫爾是我的養父。」

威爾遜平靜的說出令萊因哈特傻住的話,他沒有等對方平復,直接拋出自己想問的問題:「你知道,齊格今年幾歲嗎?」

萊因哈特愣住一秒,回想吉爾菲艾斯的臉道:「十九歲……二十左右,最多不超過二十二。」

「他下個月滿二十九。」

威爾遜一說完答案,就瞧見萊因哈特的臉色轉白,點下頭講出對方驚訝的理由:「沒錯,齊格的年齡,和你的副手身亡的時間幾乎一致。」

萊因哈特瞪大雙眼,張著口想說話,卻一個字都擠不出,震驚、錯愕與懷疑佔滿他的思緒,將語言撕成碎片。

「……我不知道齊格是不是你的副手的轉世。」

威爾遜冷酷地道:「不過如果這能讓你更重視他,我會毫不客氣地做此引導。」

萊因哈特瞇起眼道:「你質疑孤對吉爾菲艾斯的重視?」

「我沒有,我只是在替齊格上保險,畢竟他必須和死透的人競爭,而在愛情中,死人幾乎是無敵的。」

「你很重視他。」萊因哈特低語,話中有著難以掩飾的尖銳。

「齊格是我的直屬學弟。」

威爾遜的眼中湧起一絲柔和:「對我來說,他就像我的弟弟,而且是因為人太好太溫柔,非常容易被人占便宜與拐騙的笨弟弟。」

「……孤沒有在玩弄吉爾菲艾斯。」

「我相信你。」

威爾遜微微偏頭,看向床邊的紅玫瑰道:「你既然吸過齊格的血,大概已經知道,他不是純種的人類,而是人類和火精靈的混血。」

萊因哈特沒有回答,默認了威爾遜的推測。

「他在騎士團內的外號是『魔彈射手』,一方面是因為他彈無虛發,另一方面是他能引燃自己射出的子彈。」

萊因哈特想起那些燃燒的殭屍,他本以為是子彈的關係,沒想到是狙擊手的影響。

威爾遜繼續說下去:「火精靈之血讓他成為一名強悍的驅魔人,可是也帶給他詛咒──齊格成年後,老化的速度是正常人類的五分之一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這麼下去,他遲早會因為朋友都先走一步而痛苦,還會引起其他人類的側目。」

威爾遜收回視線,以冷澈嚴肅的目光看向萊因哈特:「我無法,也不會阻止你把齊格帶去你們的世界,因為他一定會想跟你走,而這個決定對齊格而言也未必不好,但是我要先警告你──如果你害死齊格,不管你在哪個世界,我都會追過去,然後殺了你。」

萊因哈特眼中閃過一陣驚訝,他被威爾遜的話激起戰意與怒火,揚起嘴角尖銳地笑道:「假如孤犯下如此不可饒恕的錯誤,孤會自行了斷。」

「我會記住你的話。」

威爾遜轉身握住門把,停頓片刻後又鬆手轉向萊因哈特道:「對了,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敵意,我要先聲明,我和齊格只是單純的學長學弟關係。」

萊因哈特沉默,臉上清楚寫著『我才不相信』幾個大字。

威爾遜看得懂對方的臉色,注視那張充滿警戒的臉片刻,嘆一口氣拉下高領衫的領子,露出藏在裡頭的夜血者咬痕。

萊因哈特愣住,直直盯著威爾遜脖子上的印記,非常好奇是誰咬了世界頂尖的驅魔人。

「總之,別胡亂把別人當情敵。」

威爾遜拉好衣領,他開門走出客房,一抬頭就瞧見李斯特朝自己撲過來。

「亞伯!你沒事……咦?你的臉怎麼這麼紅?」

「……還不是你害的。」

「我?」李斯特指著自己的鼻子問。 

「哎呀哎呀,李斯特汝沒看出來嗎?威爾遜是在害……」

「該回去了!」

威爾遜強勢打斷亞當,他快步走向大門口,和站在門邊的吉爾菲艾斯低聲說了幾句話後,拎著自己的同伴離開公寓。

吉爾菲艾斯目送三人走遠,他關上大門轉身面向屋內,和站在客房門口的萊因哈特四目相交。

「萊因哈特大人?」吉爾菲艾斯輕喚,沒得到對方的回應,只得到複雜糾結的注目。

吉爾菲艾斯微微皺眉,望著萊因哈特罩上陰影的臉龐,想著有什麼事能讓這位高傲聰明的夜血者煩惱。

他幾乎沒費什麼力氣就想到答案,並且被這個太過可愛的答案給逗笑,露出溫柔的微笑道:「萊因哈特大人,我想待在您身邊,這個心願不會因為您前去別的世界,就有任何改變。」

萊因哈特的眼睛緩緩睜大,為了掩飾心中的狂喜撇開頭道:「你……你別說得那麼簡單,孤所居住的世界,和你習慣的世界截然不同,你可要想清楚再下決定,別這麼輕易就放棄現在的生活。」

「我想的很清楚。」

吉爾菲艾斯走向萊因哈特,牽起對方的手壓上胸口道:「只要能握住這隻手,不管要去哪、放棄多少事物、付出多少代價,我都不在乎。」

萊因哈特心頭一緊,終於壓制不了激動,反抓吉爾菲艾斯的手將人拉過來,踮腳緊緊抱住對方的脖子道:「講出這種話……孤可不會放過你,你一輩子都別想從孤身邊逃走。」

「那是對我最大的獎勵。」

吉爾菲艾斯舉手擁住萊因哈特,閉上雙眼將頭靠在對方的肩頭,感覺夜血者胸前的銀墜鍊輕觸自己的皮膚,但也僅此而已,冷硬的墜鍊不再是阻礙兩人心弦的障礙。

『他』終於找到他,他也總算尋回『他』,而『他』與他今生將不再分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結啦!雖然之後還有一些東西可寫,但是因為我沒時間所以就先告一段落,之後有緣再相會!總之我成功完成赤金HE的任務了!(歡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