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劍或弓……對付你這種人,哪需要驚動白士哥和黃彈姊姊!由排行第七的我來就行了!」

紅蘿雙手握斧,紅色光帶由她的腳下竄出,在空中飛舞數圈後進入暗紅斧面,令斧上的金紋發出耀眼光輝,原本漆黑的房舍頓時明如白日。

紅蘿將斧頭高舉過頭,紅斧在抬高同時捲起氣流,將高亢的吼叫聲送進眾人耳中。

「馬上就把你劈成兩半!」

刺眼光芒遮蔽孩子們的視線,杜佳擔心子夜的安危,卻張不開眼睛確認狀況,只能在心中祈禱伯爵大人安心無事。

「唉唉,就是因為這樣,人家才不想出來嘛。」

軟綿綿的抱怨聲驅散暴風,子夜維持蹲下的姿勢,放在肩上的右掌接住斧頭,絲絨手套雖然在半秒內燃燒殆盡,不過掌心上一點傷口都沒有。

紅蘿瞪大赤紅色眼珠,在驚愕之下忘記收回武器,等到回神時子夜已經來到她面前,化為黑椎的手指刺入少女腹中。

紅蘿吐出一大口鮮血,整個人掛在子夜手上一動也不動,直到被敵人甩到地上。

子夜一臉無聊的甩手,雙手插腰盯著抽搐的少女道:「只有身體強壯這點好玩,其他不管是技術還是力量都好弱。」

紅蘿勉強撐起身體,靠著斧頭搖搖晃晃的站起來道:「混蛋……不過是個魔族,我對你手下留情就囂張了,接下來不會這麼輕鬆了!」

「剛剛沒有真的動手嗎?好高興!」

子夜喜悅的連跳,轉身對杜佳等人揮揮手道:「阿佳你們跑遠一點,要不然會被我不小心殺掉。」

杜佳、可洛兒被子夜的警告嚇到,趕緊扶著拉崔納退到破屋外。

子夜比出手槍手勢,朝紅蘿的胸口輕輕一點道:「準備工作完成!接下來看你囉。」

紅蘿因為憤怒而雙肩顫抖,白皙皮膚上出現淡紅色的花紋,正當花紋要轉為烈紅時,粗如手臂的淺紫光忽然射入兩人之間。

紅蘿陷入短暫的呆滯,接著馬上轉向光線射出的地方──她右後方的山頂,扯著嗓子大吼:「人類不要插手!」

山頂沒有回應,只有斷斷續續的閃光出現。

紅蘿瞪視光線,用力蹋地手指子夜道:「看在使命的份上,我饒了你這一命,下次再見面絕對殺了你!」

子夜歪頭,露出有些嫌惡的表情,連回紅蘿話的興致都沒有,就回身去尋找杜佳。

紅蘿被這個舉動深深刺激到,輪起斧頭用力砍地。

「阿佳,我們回學院吧!」

子夜笑瞇瞇的牽起杜佳的手,對周圍的破牆、死屍看都不看,更別談背後的敵人。

而杜佳無法無視敵人,他往紅蘿戰慄的地方望去,眼瞳同時張大。

道路上仍留著斧頭痕跡,但找不著紅蘿的身影,無論是牆後、屋內都找不到。

※※※※

「射擊完成,誤差質零點零零三。開啟訊號燈,發送〝撤退〞訊息。」

冷硬的輕語回盪在密林間,〝紫刺〞站立於山頂,高挑身軀除了臉部外,全被深紫色金屬包覆,就連長及小腿的長髮也覆蓋薄薄的甲片。

他身上光滑的全套盔甲十分引人注目,不過最特別的還是與右手相連的砲管。伸直的手臂以下是三根支架,以上則是長且粗的砲管。

砲管上方的白燈在主人命令下一明一滅,將訊號傳達給遠處的同伴,而紫刺眼前的遠距瞄準鏡片則充當觀看同伴唇語的望遠鏡。

「發送〝發現擁有創世之力人的留言,勿戀戰,迅速會合〞訊息。」

在男人送出訊息後沒多久,紅色狂風忽然掃進森林中,紅蘿一手握斧一手壓肚子,怒氣沖沖的降落,腳還沒站穩就吼道:「不要插手我的戰鬥,你這個人類!」

紫刺像是沒察覺同伴的怒火一般,依舊維持平板的聲調道:「我在山頂的泉水源頭發現創世之力的反應,趕過來時反應已經消失,只留下字條。」

「消失?竟然帶著……」

紅蘿突然閉上嘴巴,拿著斧頭指向紫刺的臉道:「恢復平常的樣子啦!原本就比我高,現在又變那麼大隻!」

紫刺首次出現些許情緒,輕輕嘆一口氣後道:「二級砲擊模式解除,意向金屬待機。」

紫色金屬如液體流動,砲管迅速後折收縮,其餘裝甲也一片一片後疊,由全套鎧甲轉變成只有手臂、軀幹與腿部有甲片。

而紫刺的臉龐也暴露在空氣中,斯文俊秀的東方面容和月光十分相襯,漆黑深邃的雙眼在憂鬱氣質加持下,是會令女孩子著迷的類型。

紅蘿不是第一次看這張臉,不過還是失神了幾秒,為了掩飾尷尬而大聲道:「你嘆什麼氣啊!偷吾主力量的人留了什麼話?」

紫刺將寫有留言的布遞給紅蘿道:「今晚十二點半,他會帶著創世之力出現在學院東南方的廢棄城堡廣場。」

紅蘿迫不及待的搶下布,閱讀完短短的文字後勾起好戰笑容,斜瞄紫刺道:「這個由我處理,你別插手!」

「了解。」

紫刺維持一貫的機械化口氣,紅蘿死瞪著他想引起對方的注意力或怒氣,到頭來卻只讓自己越來越火大。

為什麼白士哥要讓她和人類一起行動啊!這個頂替紫姊姊〝槍之御守〞位置的人類……

紅蘿雙手握拳,抱著滿滿的疑問與不甘轉身道:「我要去約定的地點,你自己隨便找地方睡覺,不准出現在我的面前!」

紫刺沒有回話,他伸出手扣住紅蘿的肩膀,讓少女免去踩空摔倒的命運。

紅蘿當場愣住,回身粗暴的打開紫刺,用斧刃指向對方的鼻尖道:「我告訴你多少次了!不準碰我!坤、薄、仙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