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這只是一篇短文,真的很短

◎配對是EH

◎送給我因為拔牙無法吃肉的朋友地瓜,好好養傷才能吃更多肉

◎本文寫作的宗旨只是想表達,作者渴望被哈利的大腿夾的骯髒慾望

◎密碼提示:沒有高潮、沒有結尾、沒有意義,四個字的小寫英文(但來源是日文),google是大家的好朋友 




如果問伊格西,哈利身上最讓他印象深刻的部位是哪個,他會回答:「哈利的雙腿。」

哈利有一雙媲美模特兒的長腿,這點伊格西在警局外頭一次見到對方時就發現了。

當時哈利靠在白牆上,一條腿伸直穩穩踩著階梯,另一條腿則隨性的曲起踏在上一階上,西裝褲上的條紋因此交錯,勾住伊格西的視線。

不過那時伊格西只覺得這個人的身高和比例好得嚇人,直到他親眼目睹哈利一腳把狄恩的小弟踢殘,以優美如舞步、迅速如飛箭的步伐穿梭於敵陣中,才驚覺那雙腿可不是裝飾品。

而當他於同一日在裁縫店看到哈利端著酒、翹著腳等待自己時,那雙交叉的腿像鵝毛般搔過伊格西的心頭,令他無法將目光從密合的陰影中移開。

伊格西耗費了許多時間與精力,才搞懂自己為何會對哈利的坐姿心癢難耐,或是會在對方跨步前進時胸口縮緊,數次在腦中幻想自己能撫摸那雙長腿。

如今,伊格西總算如願了,他俯瞰著仰躺在自己面前的哈利,他的導師與國王一絲不掛的張開雙腿,親密的靠在戀人的腰側。

伊格西將雙手貼上哈利的大腿,撫過對方掛著些許疤痕的皮膚,感受膚下微微緊繃的肌肉與逐漸上升的體溫,露出笑容往前挺。

「呃嗚!」

哈利發出短促的喊聲,雙腿因為深入體內的性器而往內夾,壓上伊格西的身軀再鬆開。

伊格西的背脊爬過一陣顫慄,他退出再進入戀人之中,半身浸淫在濕熱肉壁的包裹中,他的手與身軀則反覆摩擦哈利的長腿,想像兩人在反覆的貼近中融為一體。

「哈利……我的哈利,我的王……」

伊格西撫摸著哈利的腰與右腿呢喃,看著人前自制、優雅、高不可攀的戀人在自己的身下展開,細柔的棕髮散在眉間,柔韌的腰肢不自覺的擺動,十指緊揪白床單,棕中帶綠的眼瞳脫去銳利融化在水霧中,半開的薄唇斷斷續續的呻吟。

兩人交媾之處因潤滑液與體液氾濫成災,濕黏的輕拍聲迴盪在床笫間,混合粗重、凌亂的呼吸聲,形成淫糜催情的樂曲。

伊格西抬起哈利的左腿,在讓自己的性器完全填滿戀人內穴的同時,張開嘴咬上大腿內側,他得意地聽見哈利倒抽一口氣,揚起嘴角繼續咬吻敏感的肌膚。

「伊格西,你別……啊、啊哈!」

哈利的抗議被伊格西給撞碎,他被年輕戀人快速又徹底的抽插搞得渾身酥軟,捲曲著腳趾打顫,融化在熾熱的快感中。

伊格西摟著哈利折起的長腿,因下身的熱情回應而感受到強烈的的快意,但最令他歡喜的不是官能上的刺激──即使他愛極了戀人性感撩人的吐息與發燙的身體,而是自己是唯一能讓哈利縱容到如此地步的人。

金士曼集高雅、尊貴、優美與危險於一身的王,只會對一人打開身軀,而那人是伊格西,沒有比這更令他狂喜了。

「我愛你哈利,非常、非常的愛你。」

伊格西再次吻上戀人的腿側,感受到包圍自己的內壁正緩緩緊繃,看見哈利昂揚的半身滲出白濁體液,知道對方即將到達頂峰,立刻加重挺進的力道與速度。

哈利瞬間仰起頭,他閉上雙眼想拉開兩人的距離好減緩歡愉,然而扣在他腿與腰上的手,以及不由自主吸吮戀人性器的下身都在破壞他的努力,野火般的極樂沿著脊椎骨燒進頭殼,他的身體猛然一緊,噴出一股精液。

伊格西倒抽一口氣,驟然緊縮的內壁讓他渾身發麻,在哈利射精後兩三秒也繳械,將發燙的白液全數灌入戀人體內。

洶湧的熱流令哈利顫抖一下,雙腿本能的夾起,摩擦著伊格西的手與腰部。

伊格西輕輕撫摸哈利的腿,他沉醉在高潮的餘韻中,直到性器完全軟下,才抽出半身擁抱戀人。

伊格西喜歡看哈利走路、踢人、雙腿交叉或翹起單腿坐著,但他最喜歡的還是戀人打開雙腿,不輕不重夾住自己時的樣子。

這是僅屬於伊格西的美景,他不會向任何人分享,更不會讓自己以外的人擁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