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這是計畫在7/25 DC only、CWT40、8/30 Kingsman only,三場連動無料中的DC翁篇(布魯斯&克拉克篇)

◎三連發無料誕生的原因,是我的超蝙本《心音曲》不知為何在整理時一直跑到羽大娘的金牌本《Aristocracy(貴族)》的箱子中,既然如此只能讓這兩組人馬見見面(?)

◎本文的設定基本上上承我的超蝙文《心音曲》、Kingsman文《死亡所教之事》  

◎本文會出現的配對有DC家的超蝙,和Kingsman的EH,皆是清水

◎接下來的CWT40會發《哈利&布魯斯篇》,Kingsman only則是《哈利&伊格西篇》

◎各篇無料將在發送完畢後貼上網(所以想看但無法來場的人,請策動你能來的朋友來搶)

◎羽大娘也有參加三連動無料的活動喔!附帶一提我在CWT的攤位號碼是O64,大娘是O21  




~晚宴之刻:布魯斯&克拉克篇~

對克拉克而言,晚宴與派對一直都是比天災人禍、外星人入侵更叫他侷促不安的事,而且不安程度與場內賓客的社經地位成正比。

高譚的慈善跨年晚宴毫無疑問是其中的頂點,克拉克感覺自己像是誤入名犬交流會的混血狗,從穿著打扮、表情、乃至擺手的角度都和周圍人格格不入。

不過和無法融入上流社會的氣氛相比,此刻更讓克拉克心臟緊縮的,是距離半個宴會廳的戀人。

布魯斯˙偉恩左手搭著花花公子封面女郎,右手搖晃著琥珀色的香檳,毫不節制的向左右的人拋媚眼,將身旁的男女電得滿眼愛心。

克拉克下垂的手收緊,掉頭走向與宴會廳相連的露台,一個人站在石雕護欄前仰望天空,將意識投向遠方。

「借我手帕。」

布魯斯的手和聲音同時碰觸克拉克,他站在記者的斜後方,伸手抽出對方放在胸前口袋的藍手帕,擦去臉頰上的唇印。

克拉克嚇了一跳,低下頭看著布魯斯問:「你待在這裡可以嗎?」

「為何不可以?現在是中場休息時間。」

布魯斯揉揉藍手帕,看了克拉克一眼皺眉道:「你為什麼沒穿我送你的燕尾服?」

「那套衣服太合身了。」

「不合身的燕尾服和垃圾無異。」

「那麼合身會讓我變得很顯眼。」

「顯眼有什麼不好?」 

布魯斯反問,靠上護欄斜眼盯著克拉克低聲道:「你這個整天穿著三原色飛來飛去的人,說我送的黑色燕尾服太顯眼不敢穿也太做作了。」

「那個和這個是兩碼子事。我很樂意在你面前穿那套燕尾服,但是這裡……抱歉,我真的不行。」克拉克舉起雙手作投降狀。

布魯斯抿嘴,凝視克拉克片刻後低聲道:「如果這話不是從你的嘴裡滾出來,我絕對會認為說話的人在勾引我上床。」

克拉克瞪大雙眼,接著迅速脹紅臉道:「我沒有那個意思,我只是、只想……」

布魯斯看著克拉克慌亂的模樣,噗哧一聲笑出來道:「我的天啊,你真的是從堪薩斯州來的純情青年,你們報社的女記者怎麼沒把你吃乾抹淨?」

「我的同事對我的興趣不高。」

克拉克看布魯斯心情不錯,停頓幾秒試探問:「布魯斯,先前和你聊天的先生是誰?」

「我和很多位先生聊過,你是指哪位?」

「棕髮、咖啡綠眼睛,身高和你差不多,穿深藍色晚禮服和格子長褲的中年人。」

「那是阿福的朋友,他怎麼了?」

「我覺得他不單純。」

克拉克靠近布魯斯低聲道:「我用X視線看過他,他右手小指上的戒指、口袋裡的打火機都有做過改裝,皮鞋的底部還藏有短刃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除此之外,他外表看起來雖然不壯,但實際上卻是一身肌肉,心跳也平穩得嚇人,我懷疑他……嗚!」

克拉克忽然被布魯斯堵住嘴巴,他瞪大雙眼盯著忽然吻上來的戀人,心裡的詫異很快就融化在純熟的吻技中,不知不覺閉上眼摟住對方的腰。

布魯斯一直吻到胸中的氧氣耗盡,才放開克拉克後退半步道:「當著我的面讚美別的男人的裸體,你的膽子還真大。」

「欸?啊啊!布魯斯你誤……」

「接下來一個月你要是敢踏上高譚的土地,就等著收解雇通知吧。」

布魯斯以蝙蝠俠的聲音宣告,他轉身走回宴會廳,將天臺留給驚愕到說不出話的鋼鐵之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