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這是計畫在7/25 DC only、CWT40、8/30 Kingsman only,三場連動無料中的CWT篇(哈利&布魯斯篇)

◎三連發無料誕生的原因,是我的超蝙本《心音曲》不知為何在整理時一直跑到羽大娘的金牌本《Aristocracy(貴族)》的箱子中,既然如此只能讓這兩組人馬見見面(?)

◎本文的設定基本上上承我的超蝙文《心音曲》、Kingsman文《死亡所教之事》  

◎本文會出現的配對有DC家的超蝙,和Kingsman的EH,皆是清水

◎接下來的Kingsman only會發《哈利&伊格西篇》(三連發無料的最後一篇)

◎各篇無料將在發送完畢後貼上網(所以想看但無法來場的人,請策動你能來的朋友來搶)

◎我在KSM翁的攤位號碼是K39,大娘是K38(大娘也會有無料) 




~晚宴之刻:哈利&布魯斯篇~

高譚的跨年慈善晚宴總是眾星雲集,富可敵國的企業家、攻占各大雜誌封面或影劇版的明星或名媛、各大媒體派來的資深記者齊聚一堂,舉著香檳杯一同替今年倒數。

布魯斯˙偉恩作為高譚的首富與王子殿下,自然在晚宴的受邀名單之列,他在名媛女星包圍下搖頭晃腦,乍看之下非常享受美女的依偎,實際上心思早就飛回蝙蝠洞,思考著該補強那些裝備。

而在布魯斯恍神途中,一串細微沉穩的笑聲飄進耳中,他愣了一秒認出那是自家管家的聲音,本能的轉頭朝聲音源看去。

阿福站在白石圓柱的右側,和站在柱子正後方的某人交談,老管家的臉上掛有輕鬆的笑,看上去愉快又自在。

布魯斯沒見過如此放鬆的阿福,他找個藉口打發周圍的女伴後,繞過人群想看看老管家是在和誰說話。

他很快就見到讓阿福滿臉笑容的人,那是一名棕髮的中年紳士,這名紳士穿著寶藍色的晚禮服與格子長褲,鼻樑上架著一副粗框眼鏡,臉上能見到歲月的痕跡,但卻不因此顯得蒼老,反而散發著洗練的優雅感。

「那真是讓……少爺?」

阿福隔著中年紳士的肩頭看見小主人,他停下話語朝布魯斯揮手,邀請對方過來。

布魯斯放棄躲藏走向兩人,他戴上高譚王子的輕挑面具問:「阿福,這個人是?」

「他是……」阿福的語尾拉長,瞄向中年紳士似乎在確認什麼。 

「我是哈利˙哈特。」

中年紳士──哈利──報上名字,向布魯斯伸出手道:「我想你肯定是布魯斯˙偉恩。」

「很遺憾,你猜對了。」

布魯斯握住哈利的手問:「你認識我的管家?」

「我們年輕時曾經共事過。」哈利微笑道。

「你是指在某戶人家的廚房裡端過盤子?」布魯斯挑眉問。

「正確來說,是在眾多人家中做清掃工作。」

「哈利和少爺您一樣,熱衷於極限運動。」阿福在一旁補充。

布魯斯露出驚訝的表情,將哈利從頭到腳看過一圈問:「以你的年紀,這真是……非常危險的興趣。」

哈利聳肩笑道:「所以我早早戒掉這種興趣,現在的我更熱愛閱讀和訓練犬隻。」

「你喜歡狗?」

「相當喜歡,特別是約克夏之類的小型犬,牠們精力充沛、聰明、有點愛撒嬌,雖然有時會因為過度性急闖禍,但對我來說這算優點不是缺點。」

「我倒是比較喜歡大型犬,譬如黃金獵犬或拉不拉多,穩重、忠誠而且不容易被玩壞。」

「但也不能玩得太過火。」

哈利笑了笑,他往左側瞄了一眼,露出惋惜的淺笑道:「我得走了,我的朋友似乎在找我。偉恩先生、潘尼沃斯,很高興能和你們交談。」

「我也是。」阿福點頭。

「再見!」布魯斯搖著手道,他目送哈利消失在賓客之中,冰藍色的眼瞳微微瞇起,轉身再次投入中無意義的調情笑語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