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這是計畫在7/25 DC only、CWT40、8/30 Kingsman only,三場連動無料中的KSM翁篇(哈利&伊格西篇)

◎三連發無料誕生的原因,是我的超蝙本《心音曲》不知為何在整理時一直跑到羽大娘的金牌本《Aristocracy(貴族)》的箱子中,既然如此只能讓這兩組人馬見見面(?)

◎本文的設定基本上上承我的超蝙文《心音曲》、Kingsman文《死亡所教之事》  

◎本文會出現的配對有DC家的超蝙,和Kingsman的EH,皆是清水

◎各篇無料將在發送完畢後貼上網(所以想看但無法來場的人,請策動你能來的朋友來搶)

 



~晚宴之刻:哈利&伊格西篇~

距離哈利上次參加跨年晚會已經有整整五年了,而參加這種集合整個國家前百分之一的富商名流的慈善宴會,則是至少七年以前。

不過即使年代久遠,哈利的社交技巧仍未生疏,他自然的與小自己十歲、二十歲的名媛女星、政商要人交談,靠著幽默的言語和優雅的儀態迅速獲得這些人的信賴。

哈利在和某位富豪閒聊途中,瞄到伊格西背對自己站在落地窗邊,他向富豪與富豪的老管家告別,向侍者拿一杯香檳到年輕戀人的身旁,站在對方身後壓低聲音問:「在等人嗎?」

伊格西肩膀一震回過頭道:「哈利?你別嚇我啊。」

「我沒有,是你疏忽了背後的戒備。」

哈利將香檳遞給伊格西,以近乎氣音的音量問:「『禮物』收到了嗎?」

「收到了。」伊格西拍了一下西裝外套的暗袋。『禮物』是兩人此行的目標,他們為了回收線民放置的記憶卡,才特別飛過大西洋參加跨年晚宴。

「辛苦了。」

哈利微笑,他轉頭看著窗外的夜景,目光悄悄轉至玻璃窗上的伊格西,凝視戀人略顯幽暗的面容,伸出手碰觸對方的衣領。

「哈……」

「別動,我幫你整理一下領子和領結。」

哈利邊說邊將手指探入白領與皮膚之間,指尖沿著伊格西的脖子走過半圈,撫平白襯衫的立領後,將稍稍走位的黑領結拉正。

「好了。」

哈利抽回手,看著臉色飆紅的戀人笑道:「伊格西,提醒我回去後要找人替你補上情緒控制的課程。」

伊格西脹紅著臉澄清:「我上過情緒控制課程!只是、只是……被喜歡的人那樣搔脖子,誰受得了啊!」

「我就可以。」

「我不信!」

哈利微微蹙眉,拉鬆自己的領結與衣襟,傾身靠近伊格西道:「你可以試試。」  

伊格西猶豫兩秒,伸手摸上哈利的衣領,模仿年長戀人先前的動作挑開領子,指尖輕柔的撫過頸部,帶著另一人的體溫來到蝴蝶結前。

而在伊格西扶正蝴蝶結時,宴會廳內的燈光忽然熄滅,落地窗外映出艷紅色的煙火,宣告今年已經過去,明年正式來到。

哈利在煙火照亮兩人的同時,上前半步吻住伊格西,他品嘗著戀人帶有香檳甜味的唾液,抓住對方調整蝴蝶結的手,將那隻手壓在自己的咽喉前。

這個吻持續到煙火散盡才結束,哈利後退半步,握著伊格西的手輕聲道:「我要收回前言,我也受不了,但那僅限對象是你的時候。」

「那當然,你太小看我的魅力了。」伊格西得意的道。

哈利笑了笑放開手道:「那麼請問這位富有魅力的先生,你在我碰你的衣領前,是不是在吃某人的醋?」

伊格西愣住,撇開頭僵硬的道:「你怎麼發現的?」

「靠觀察和一點猜測。」

「……那個和你說話的黑髮男人長得挺帥的。」

「的確,他是去年度的『美國最性感男人』第二名,也是蟬連三年的美國首富。」

哈利見伊格西猛然升高警戒,馬上笑了出來補充道:「但我之所以會和他說話,只是因為他是我的老朋友的雇主。」  

「你對他沒興趣?」

「我有興趣的是金髮、藍眼、矮我半個頭,像小狗一樣的男人。」

哈利回答,看著年輕的戀人露出又高興又生氣的複雜表情,感覺瀰漫胸口的暖意變得更加熾熱。

今晚是個美好的夜晚,非常的美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