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R18密碼回!密碼提示:沒有高潮、沒有結尾、沒有意義,小寫英文X4,估狗大神是大家的好朋友

◎配對是超蝙(雖然大超前半段都挺弱氣的)

◎延續BvS結尾,但是因為作者熱愛諾蘭版蝙蝠俠,所以人設上會混入貝爾少爺

◎簡單來說時間線是這樣:
     蝙蝠俠:開戰時刻(Batman Begins)
           ↓
      黑暗騎士(The Dark Knight)
           ↓
      超人:鋼鐵英雄(Man of Steel)
           ↓
       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
    (Batman v Superman: Dawn of Justice)
           ↓
         本文第一回

◎三十五歲的大超&四十五歲的老爺(年下攻大好!)

◎如果覺得本文設定很任性,那絕對不是你的錯覺(欸)

◎貼文頻率視作者速度而定,原則上兩日或三日一更新

◎印量調查歡迎填寫!!


 



布魯斯的肌肉繃出青筋,別開頭看著落地窗外道:「我……我不能,我……」 

「我知道你不敢拿,所以我會主動給你。」

語畢,克拉克扣住布魯斯的下巴,將人拉向自己烙上深吻。

這是克拉克第二次嘗到布魯斯的雙唇,上回他因為驚嚇的關係,沒能細細感受嘴唇的軟硬、舌頭的濕滑與口腔的暖氣,但這回兩人主客易位,他趁著黑暗騎士愣住的時候將人壓到書桌的桌面上,直到對方耗盡氧氣才鬆口。

克拉克低頭俯瞰布魯斯,對方仰躺在半空的書桌上,冰藍色的眼瞳有些失焦,玫瑰色的嘴唇微微開啟,黑絲睡衣的釦子被扯掉一顆,底下的胸口因為缺氧而快速起伏,下垂的腿不自覺的張開,大腿靠著克拉克的臀部,襠部明顯隆起。

克拉克的目光落在隆起上,他伸手碰觸該處,感覺布魯斯猛然震動一下,緩緩收緊手指柔聲道:「布魯斯,我不會傷害你,也不會違逆你的意志,不過當你的感性與理性起衝突時,我會聽從感性的指示。」

布魯斯瞪大眼睛,掙扎的想撐起上半身,但馬上被克拉克單手壓回桌上。

「我猜得到你想說什麼:『人若是沒有理性,就只是野獸』對嗎?」

克拉克從布魯斯的表情變化知道自己猜對了,一隻手抵著對方的胸口,一隻手拉下黑絲睡褲與丁字褲道:「可是如果人只有理性,那就是機械了。我會一直聽著你的心跳,如果你有一絲不願意,我會立刻停下來。」

「我現在就不願意。」

「你說謊。」

克拉克微微一笑,在眨眼間將絲綢睡褲與丁字褲扔到地上,俯身含住半勃的性器,立刻聽見布魯斯倒抽一口氣。

「不!放開,克拉克……唔!」

布魯斯的拒絕之語隨克拉克的吞吐而渙散,他清楚感受到對方的舌頭舔過莖身,柔軟卻又無堅不摧的嘴唇親吻自己的頂端,血液和注意力不受控制的往下流,力氣則隨每一次吸吮而消失。

在布魯斯豐富的性經驗中,克拉克的口交技巧絕對排不上前五名,但是卻讓他在最短的時間完全勃起,莖頂無法自制的分泌白濁。

克拉克舔去帶有腥味的液體,抬起頭望著布魯斯問:「你想被我吸出來,還是操出來?」

「……去死。」 

「那就是操了。」

克拉克驟然消失再出現,手裡多了一個寶藍色的小瓶子,挑開上掀式的瓶蓋將裡頭的潤滑液倒到掌心。

布魯斯瞪著流動的透明液體,臉色微微轉紅問:「你怎麼知道……」

「先前幫阿福打掃時意外發現的,它滾到床底下,我用掃把把它推出來後,收到電視櫃裡。」

克拉克在說到『櫃』字時,將沾滿潤滑液的食指送進布魯斯體內,感受到內壁猛然縮緊,安撫性的握住對方的性器道:「放鬆,我不會弄傷你的。」

「拔出去……」

布魯斯緊扣書桌低喊,本能的夾緊臀部想將異物推出去,卻反而讓手指彎曲、深探時的刺激更加強烈,以至於當克拉克進到最深處,按上從未有人觸及的點時,他一瞬間失神了。

克拉克注意到布魯斯的震顫,指頭試探性的抽出半分再戳入,再發現緊繃的肉壁一下子放鬆後,加入第二根手指反覆抽插。

「停……住、住!」 

布魯斯咬住嘴唇,及時吞下湧到喉頭的呻吟,他不是沒有同性的性經驗,可是他擔任的都是插入的角色,不曾體驗過前列腺的快感。

不,不只是前列腺快感,布魯斯也沒有和真正所愛的人做過,一想到此刻擴張他的內穴,露出飢渴表情的人是自己戀慕的對象,下身的歡愉就變得更加洶湧,迅速奪去他對身體的掌控力。

布魯斯一度垂下的性器再度抬頭,隨著克拉克手指的突進一下一下抖動,頂端斷斷續續的滴下白液,最後在一次三連壓下噴發。

克拉克抽出沾滿潤滑液的手指,抬頭望向布魯斯。黑暗騎士睜著眼茫然的注視天花板,嘴唇因為連續緊咬而有些紅腫,左手扣著桌沿右手抓著右胸,本意是要以痛感克制快感,可是克制沒成功,卻反而扯開了黑絲襯衫,讓厚實的胸肌露出大半。

克拉克將布魯斯的手拉開,看著對方自己抓出的指印,頗為心疼的撫揉紅印,揉沒兩下就聽到綿柔的低吟,愣了一會一隻手繼續揉弄飽滿的胸膛,另一隻手則解開自己的褲檔。

布魯斯在克拉克的撫弄中慢慢回神,覺得自己的上身酥麻得不正常,正想撥開對方愛撫的手時,忽然感覺到有什麼粗大、燙熱的物體撥開自己的肉穴,貼著濕軟的內壁挺入。

「不要……」

布魯斯想後退逃開入侵,不過克拉克搶先一步扣住他的肩膀,扶著腰一吋一吋深入。

「不行……」

布魯斯慌張地搖頭,眼中有著罕見的恐懼。克拉克單憑親吻就能讓他勃起,靠手指就能把自己操射,如果讓對方真的插進來……他不敢想像自己會陶醉到什麼地步。

好可怕,他體內無法勃發的慾望,還有勾起並滿足此慾望的克拉克,全都好可怕。

「布魯斯,我愛你。」

克拉克前傾身子,填滿布魯斯身體的缺口,撫摸對方因充實而拱起的腰桿到道:「我向你發誓,我絕對不會被你或任何人弄壞。」

布魯斯沒有回應,他全身上下的神經都綁在體內發燙的性器上,克拉克的陰莖貼著帶給他高潮的點,更進到手指到不了的地方,將他想隱藏的每一寸每一分都打開。

克拉克移動右手,撫過布魯斯的臀部、背脊再回到腰上,雙手扣住對方如豹子般柔韌的窄腰,退後半吋再一口氣插入。

布魯斯的眼瞳猛然放大,眼前的世界一分為二,下身先湧起脹痛感,再颳起滅頂般的快感。

這是與先前手指擴張時完全不同規模的歡愉,前列腺被反覆摩擦的快感兇猛不說,本不該感到興奮的肉壁也因「正在與心愛的人交歡」的事實而顫抖,熱情的吸吮克拉克的半身。

克拉克的呼吸變得粗重,感覺自己浸泡在微燙的熱水中,進入布魯斯的明明只是身體的一部份,卻有種全身上下都被對方包裹的錯覺,舒適與滿足感湧上心頭,讓他抽插的速度加快,深度也隨著性器漲得更大而加深。

這令布魯斯發洩過一次的半身再次抬頭,穴心更一次次被烙成克拉克的形狀,不自覺的擺動雙臀迎合抽插。

克拉克對布魯斯的反應很滿意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對方始終沒出聲,黑暗騎士即使沉醉在性慾中,仍本能的咬緊牙關。

克拉克為了打破沉默,將手伸向布魯斯的嘴邊,以食指撬開緊閉的貝齒。

這個舉動讓布魯斯短暫的清醒,轉頭、揮手想逃開克拉克的入侵,可惜凡人難以抵抗超人的力氣,嘴巴還是被打開了。

克拉克將指頭放在布魯斯的嘴中,撫摸著對方的腰側柔聲道:「放輕鬆,不要忍耐,盡情享受快樂,這是你應得的。」

「我不……嗯!」

布魯斯的話聲隨體內的抽動變調,雖想阻止聲音發出,但在無法闔嘴下身又被侵入最深處之下,仍克制不了情慾斷斷續續的呻吟,低沉、撩人的喘息聲與漸漸加快的肉體拍打聲迴盪在玻璃之間。

克拉克陶醉於喘息、拍聲和布魯斯的心跳聲中,尤其是他發覺這三者的節奏越來越統合時,強烈的滿足襲上心頭,讓他更加投入兩人的結合中。

「嗯唔,喔……啊啊──」 

布魯斯仰起頭喘氣,赤裸的長腿緊緊夾住克拉克的腰,翹起的性器開始湧出體液,乳首興奮的立起,傷痕累累的身軀爬上薄薄的汗水,內穴在愛人抽離時收緊,插入時飢渴地展開。

克拉克的身體隨之僵硬,知道自己與布魯斯都快要高潮了,僅存的一絲理智在抽出還是射在裡面中掙扎,還沒做出決定就察覺身下的人猛然緊繃,接著便看見對方噴出白濁。

這使克拉克心中代表「抽出來」的小天使佔了上風,不過接下來的畫面馬上將小天使打進地獄。

布魯斯半闔著眼看向克拉克,伸長手撫上對方的腹部,微微偏頭舔著愛人的手指輕聲道:「給我。」 

克拉克感覺有個炸藥在腦裡爆炸,扶著布魯斯的腰一陣猛挺,聽著對方破碎的呻吟,在釘入對方的最深處同時,釋放了大量、滾燙的精液。

這令布魯斯再次高潮,剛剛射完的性器無法吐出液體,可是浸泡在灼熱精液中的肉穴仍一下一下抽動,沉醉在極樂中久久無法平復。

克拉克這方也一樣,他深深吐一口氣趴到布魯斯身上,將手指從對方嘴裡抽出,晃晃沒留下絲毫牙印的手指笑道:「你看,我很堅固,不會隨隨便便被人玩壞。」

「被玩壞的又不是你……」

「什麼?」

「沒有。」

布魯斯別開頭看向窗外,天空緩緩由黑灰轉為灰藍,雪白雲朵滾上金邊,朝陽從地平線那端探頭,驅散籠罩大地的漆黑。

曙光降臨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