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集降臨!本次有轉噗&分享贈簽名書的活動喔(即日起至出版日),詳情請入內!

 


╬網路書店購買處╬

作者:M.貓子
繪者:尤石馬
試閱:點我點我

╬文案╬

溫馨提醒:巧的是,為了朋友,我同樣犧牲自己在所不惜。
「謝謝你們,永別了。」
★特別收錄:精美拉頁、全彩機密人設資料、黑白插圖!
★離梅圭的真身……終於揭曉!


把鹽放成糖、把辣油當成醋放……
最近離梅圭做事經常恍神,連粗神經之王索爾德都看出來了!
原因難以啟齒,他的朋友、自稱是鞘鷺姬家教的吉兒,
竟然從沒教過她……這麼說來,他一直都被人騙了!

超過時間沒回家,全部人都出動去找離梅圭,
卻發現他被人綁架、目前生死不明!
兇手雖呼之欲出,可對方為什麼要這麼做?

梅圭的摯友奧布里是幫凶嗎?他本人為何生得白髮金瞳?
他負有甚麼樣的使命,而關於這世界的祕密又是什麼?
所有線索,都指向某個可動搖人類存續的神祇

「中央之帝混沌」

離梅圭:謝謝你們,永別了。(ノ_・。)

 

╬相關活動╬

噗浪&臉書轉貼分享贈簽名書活動又來啦!
即日起到出版日為止,只要至臉書粉絲團分享宣傳文點我點我),
並且在臉書底下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《劍與玫瑰》中哪個角色,
是什麼控
,就有機會獲得《劍與玫瑰》簽名書一本(一到四集任選)




《劍與玫瑰》01 不是美少女是穿越的劍客

╬網路書店購買處╬

尖端官網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書店 三民書局 讀冊
 

作者:M.貓子
繪者:尤石馬
試閱:點我點我
首刷贈品:欸嘿~迷路啦捷運卡貼!

╬文案╬

☆☆ 特別獻映,五重好禮大方送 ☆☆
◆ 第一重:精美拉頁海報!
◆ 第二重:華麗全彩機密人設資料!
◆ 第三重:爆笑內頁插畫!
◆ 第四重:極致可愛Q圖!
◆ 第五重:首刷限定好禮!


溫馨提醒:遇到求職詐騙,敬請通知劍客大人。

  擁有西方人面孔的俊美好青年離梅圭日行一善──
  在月臺幫助一個摔倒的老先生,導致上車時忘了拿行李。
  唉,出門忘記看運勢,本日肯定是大凶!
  他第一天上班,卻在一小時前被fire,還得倒賠三百萬……

  「嗯?等等,這聽起來像是求職詐騙耶?」
  呃!仔細想想,他真的好傻好天真……
  「這樣吧,我孫女正在找管家兼秘書,只要你能獲得『她』的認可,我就幫你處理債務。」
  「我接受!」


  於是離梅圭遇見了腳踩藍白拖、脖戴金項鍊,
  兩腳岔開、蹲在路邊的無敵美少女鞘鷺姬──
  而她「裡面」,是來自異世界、名為索爾德的浪子劍客。

  喂,這結局超展開到跟他想像得完全不一樣啊!
  離梅圭:詐欺犯誤我一生T^T

 


 
╬網路書店購買處╬
 
尖端官網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書店 三民書局 讀冊

書名:《劍與玫瑰》02 不是天才少年是魔法少女
作者:M.貓子
繪者:尤石馬
試閱:點我點我
首刷贈品:來去異世界雙面行李吊牌

╬文案╬

溫馨提醒:「美術社的人……喜歡美男子,要小心。」

這世界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,
拜習慣之賜,「漢子的一天便該從啤酒和幹架開始」、
「我家大小姐的靈魂是穿越來的劍客」、
看到索爾德頂著美少女的臉粗魯地岔開腿抓屁股──
這樣的小事,已不會再讓離梅圭胃痛了。

 
為了找回中央之帝渾沌,騎士團出面調查「雕像分解事件」,
「只要你們願意告訴我線索,要我做甚麼都行!」
沉默寡言的物理天才櫻公克哉不知為何自願配合,
聲稱自己是鞘鷺姬前家教的吉兒也半途加入,
但在追求真相的道路上亂開支票,結果就是被脫光拉去當寫生模特兒。

 
難道……這就是所謂的「為事業獻身」嗎!離梅圭心中流淚,
可這奇妙的臨時組合,竟真的離「失道之獸」,越來越近……

 
離梅圭:不要等我被扒光才說TT      



╬網路書店購買處╬

尖端官網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書店 三民書局 

出版社:尖端(翼想本)
作者:M.貓子
繪者:尤石馬
試閱:點我點我


╬文案╬

◢ 歡迎光臨愛麗絲的夢遊仙境!那……變成兔子後還能變回來嗎?/(・x・)\
  ◢ 真‧鞘鷺姬覺醒!三月兔柴郡貓毛毛蟲大小蘑菇瘋帽一個不少!       
 ◢ Q圖可愛程度+內插爆笑程度+故事精采程度,全面level UP!       
  ◢ 全新感翻玩莊子之作《劍與玫瑰》再次出擊!                
  ◢ 特別收錄:精美拉頁、全彩機密人設資料、黑白插圖!            
  ◢ 超美型插畫擔當「尤石馬」全力之作!
                   

「我是在替妳做人工呼吸......不是吻妳。」

「賢者」一定是討厭我──離梅圭心情很複雜。
  被個機器當成敵人,這種感覺還真是奇妙……
  「不是唷,賢者負責遠端遙控電子管家,
  他透過布滿全城的監視器,二十四小時守護著小鷺♥」
  ……竟然是駭客版的蘿莉控跟蹤狂嗎?

  但應該全天在線的「賢者」突然消失了。
  為了一探宅男騎士的真面目,眾人來到賢者住的大樓,
  卻在開門後掉入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的世界!

  大漢「索爾德」因溺水變回純真少女「鞘鷺姬」;
  離梅圭長出耳朵成了三月兔,「賢者」莊不周好像是毛毛蟲,
  而他多年好友奧布里居然穿著西裝,傲慢地戴著高帽喝茶……
  主要角色好像都到齊了,那麼……紅心皇后在哪裡呢?


╬人物介紹╬
 


姓名:離梅圭
年齡:二十三
性別:男  
職業:管家(有教師證)
 
本作的男主角(?)擁有天仙般外貌、老媽子性格與保父職業病的男人。
因為遇上求職詐騙欠下三百萬,在路過的好心老先生(?)鞘龍楷的幫助下,
以擔任鞘龍楷的孫女鞘鷺姬的管家為代價,委託鞘龍楷處理債務和可惡的詐騙公司,
殊不知這才是最大的詐騙……



姓名:索爾德˙鍔恩
年齡:外表年齡十六
性別:以肉體而言是女
職業:赤劍騎士團團長

本作的女主角(?),在與離梅圭初次見面時就把自家大門給拆了,
並在第二天就告訴離梅圭自己是從異世界穿越來的劍客(性別:男),
因此被離梅圭視為重度中二病患者,但事實上……




姓名:克莉絲汀
年齡:女孩子的年齡是秘密
性別:魔法少女
職業:魔法少女

自稱魔法少女的魔法少女(?),擁有和纖細身材不相符的豐滿胸部,
要求別人稱呼她為"克醬",相當擔心身材可是又熱愛甜食,隨身攜帶自動行李箱喵箱
箱中裝滿會被警察抓走的東西……(不要問,很可怕)




姓名:奧布里.亞瑟.迪西伏
年齡:二十三
性別:男
職業:石中劍創業投資公司的董事長兼執行長

十五歲跳級考進劍橋大學,二十歲就擁有億萬身價的財經天才,
幼年時被英國富豪家庭收養,所以雖然是東方人面孔卻有西方名,
個性高傲說話直接,給人冷酷菁英分子的印象,
只有在摯友離梅圭面前會比較放鬆。
總而言之就是個霸道總裁。

 



姓名:渾沌之童
年齡:??
性別:?
職業:??

?????



姓名:櫻宮克哉
年齡:十八歲
性別:男
職業:庖丁大學物理系碩士班碩一生

庖丁大學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碩士生,擁有近乎魔法般的才能。
個性內向、不擅交際,有口吃所以一句話要分成兩次說。
在庖丁大學主動接近離梅圭,目的是……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